作者Yoruto (夜)
看板APH
標題[同人/BL/米英]雙子好萌!
時間Fri Jul 16 21:57:39 2010
本家16日更新的捏他~
北米雙子好萌萌萌萌!魔王萬歲萬萬歲!!
那個亞瑟可愛到我流口水了>Q<////
於是乎無視新刊修羅拼了這個...↓
http://yoruto.blog62.fc2.com/blog-entry-205.html
[[米英+加,微BL注意w]]
呼,好了繼續去修羅-w-/
對了小B的投票大家要記得去投呦~*(下潛)
--
APH愛淹沒中。
http://yoruto.blog62.fc2.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8.101
※ 編輯: Yoruto 來自: 219.84.8.101 (07/16 21:58)
1F:推 RoyEdo:阿米吃醋了怎麼這麼可愛www修羅加油~ 61.217.35.144 07/16 22:28
2F:推 loshan:好可愛www 58.115.150.180 07/17 00:47
3F:推 culb:好可愛好可愛!!220.130.130.148 07/17 11:38
4F:推 grassjun:亞瑟好壞~~~XDDDDDDD 122.127.90.114 07/17 17:31
5F:推 Iguei:為了這組,要去投久違的票了!!XDD 220.139.136.69 07/17 19:44
6F:推 mocca000:超萌啊啊啊啊210.240.176.185 07/21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