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dk4 (大飛)
看板APH
標題[同人] 唯美風灣娘塗鴉
時間Wed Jul 14 18:12:51 2010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CFOrhUw ]
[Pixiv]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11879649
有帳號的各位請點這邊吧 QAQ 賞我個閱覽數...(強制拖走
[Imageshack]
http://a.imageshack.us/img13/4514/taiwant.jpg
這次嘗試使用了新的上色風格 @@" 若傷眼非常抱歉
身為台灣住民,畫台灣的擬人角色真的很愉快w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eBig
Fl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TT2
▌◣◥█◣ ▋◥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0.203
※ 編輯: tdk4 來自: 118.160.230.203 (07/14 18:13)
1F:推 crasnowy:有京劇風味~(嗅嗅 114.39.249.213 07/14 18:38
2F:推 hana5959:頭髮裝飾過後,呆毛竟顯得很突兀XD 125.227.143.76 07/14 19:28
3F:→ hana5959:偷推原PO ANSI大師<(_ _)> 125.227.143.76 07/14 19:29
4F:推 ffnc:最近原PO有在看紅樓夢電視劇嗎:P 58.115.10.78 07/14 20:57
5F:推 yuhurefu:好美喔!! 那根呆毛真的很顯眼XDD 112.105.85.70 07/14 21:10
6F:推 Teak:推218.167.240.250 07/14 21:19
7F:→ tdk4:感謝推文 我沒看過那個電視劇耶 @@"118.160.230.203 07/14 23:04
8F:推 mocca000:第一眼笑了 原來呆毛綁不起來啊XD 超美的210.240.176.185 07/15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