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guei (iguei)
看板APH
標題[閒聊] 今天的華山only同人
時間Sun Jul 4 14:57:27 2010
天氣雖然很熱,但絕對沒有點燃眾人心中熱度那把火的熱吧!
會來逛這板的十有八九也知道今天有場阿爾生日下~WITH 亞瑟的中心
同人展(這樣說明應還能看得懂指什麼吧?)
想咱已經有陣子不去玩同人了(年紀啊~遠目),不過最近這款實在太有趣了,
而且宣傳網站做得超專業(至少跟菊家幾乎一致了!下回再多個活動桌布放送保證
更完整。)
總之我已經在入場時間到前就去了(千禧年之際還沒有這麼提早喔),但一到目的,
人已經排到「折圈」的量,可以想見其多吧?想2008參加過大阪的銀土ONLY,都沒有
那麼大筆的感覺,尤其還在這種熱天!再往附近看,還是有不少cos努力在新聞播報
38.6度C的高溫下,或穿軍裝(自十八世紀到廿一世紀款都有)、或穿牛仔裝(我看這是
西部開拓風啊!)、或扮成小小的兔裝~辛苦了!還有「美『女版』」的裝,我想那
或是最適應今天溫度的了!
另外還有看到些「歐羅巴北方五國」出現,及很多在音樂家做女僕(誤)時期的義
扮相(這款扮相倒也不錯呢)。還有神氣地整天喊阿西的那位哥哥,啊,還有售刊出是
「菊」本人坐陣,不錯啊!XDD
話說收穫什麼的就不提了,因為整場看來,很多高水準作品,荷包大悲劇啊!我就
聽到身後有人擔憂自己回家車錢的問題,呵,我也買很多了,所以啊,就不一一細數。但
一定要誇贊的是--大會出的場刊,水準真的很不錯,文本和漫本都極紮實!而且才賣
400~~呵,按這樣下去,咱們家內水準越高,就更有追平東瀛之時了!XDD
因為實在很HIGH,等出了會場,搭上捷運藍線,又順便(?)到了西門町ANIMATE
找官方週邊,果然也很有些--還有為近日國際運動賽出的鑰匙圈新圖,正好又是今天
only組合,嗯......荷包君,我會好好紀念你的~Q___Q
以上,是很愉快而充實的一天!感謝發起者跟所有出場的同好們,在一群「有志一
同」者中,最能感到假期的美好!
--下去開始翻今天戰利品內容的iguei--
--
你想獨佔長老吧\◣
◢/◢▂▂▂ ╱ ̄ \/﹨上半身不好用 來換吧
╭──╮ ◢
/ ◣﹥◤▏ ▏ ▏
OWee ◥
◢◣◤ /∕∕ ﹨
╭───╮
│勇者
│ ◢ ◥◥◣▏ ▏ ▏
████ ﹨
◤◤ \ /
│勇 者
│ pool
│金時
│ ◢◤
◤ ┬◣▏ ▏
勇者 ︼ ξ
/▄ ◤ /
│鳥皮垢
│ dodo
│LV 1
│ ◣ ⊿ █
鬥餓龍 ● ● _▂
╮ ◢ │LV 1
│
╰──╯ ◢▅◣ ▌▅ ▄ 熱賣中(?)◣ ̄≡ ̄ ◢▅◣ ╰───╯pooldod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43.208
1F:→ oijkue:今天好熱... 219.84.132.86 07/04 16:07
2F:推 Jin134:推詳細的心得文XD 原PO發好快!! 61.20.186.27 07/04 16:44
3F:→ Jin134:大概二點半到三點,社團也收得差不多哩0w0 61.20.186.27 07/04 16:45
4F:推 lanyicos:有看到軍服圍巾露樣..........220.136.113.173 07/04 19:52
5F:→ Cat8:這場提前結束,我吃個飯回來就沒什麼人了,舞台 58.114.215.86 07/04 20:16
6F:→ Cat8:活動也停了,很多本子都賣完,作者也離開了 58.114.215.86 07/04 20:17
7F:→ Cat8:有些真是完售的有夠早= = 58.114.215.86 07/04 20:17
8F:推 fenglandblue:你說的擔憂車錢的人應該是我[掩面 220.131.171.32 07/04 20:49
9F:→ fenglandblue:<<從台中上來差點沒錢回家[絕望 220.131.171.32 07/04 20:49
10F:→ Iguei:樓上辛苦(拍),至少現在回到家了~220.139.135.127 07/04 22:26
11F:→ Iguei:(謎之音:住在悠遊卡可到的範圍最大好處在220.139.135.127 07/04 22:26
12F:→ Iguei:真的沒錢時,還有那張卡......XD)220.139.135.127 07/04 22:26
13F:推 chocomia:辛苦了大家QwQ((沒得去的人淚目推 111.255.25.64 07/05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