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speria29 (大姐)
看板APH
標題[馬修] WS14
時間Mon Jun 28 23:35:48 2010
sm11213730
哎呀?怎麼好像沒人發呀..來發一下好了
欸斗~日文苦手,請不要問我詳細內容也不要打我謝謝>"<
總之後半應該是在說阿爾遇到Tony的事吧
一開始看還以為阿爾整個褪色了呢0口0
(亞瑟的眉毛是不是從原本的細線變粗線啦..錯覺嗎..根數是沒有變)
雖然有世足 但也別忘了有動畫喔☆(自己也忘記還敢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10.187
1F:推 yuhurefu:亞瑟...真的是お前が言うなwwww112.105.124.137 06/28 23:43
※ 編輯: vesperia29 來自: 218.170.110.187 (06/28 23:48)
2F:推 figaroff6:tony好毒舌 XD 61.228.89.15 06/29 05:26
3F:推 apple7889:時報女出場了.... 140.137.36.62 06/29 16:48
4F:推 laviyu520:托尼的聲音意外的可愛... 122.117.116.68 06/29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