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ernaldark (iris)
看板APH
標題[閒聊] 世足相關-大家記得幫路德加油!
時間Thu Jun 24 01:26:31 2010
上次看到路德家的坦克翻車好難過
(一邊看一邊吶喊 "我不承認", "我不承認啊!!!")
雖然說積分上算是很勉強
可是要是這次再打平或輸球就岌岌可危了!
請大家記得幫路德加油啊!
(某花夫婦黨飄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130
1F:推 loshan:加油阿西阿普!! 58.115.150.180 06/24 01:27
2F:推 okitakaede:阿西阿普加油!!!要贏呀!!!! 111.243.29.161 06/24 01:30
3F:推 apple7889:阿西阿普加油啊!!! 140.137.36.62 06/24 01:40
4F:推 peacedream:阿西阿普加油!!!!!! 59.121.153.68 06/24 01:43
5F:推 Tabrith:阿西阿普加油啊!!!! 24.193.70.116 06/24 01:51
6F:推 renlin:加油 你們一定可以絕處逢生的!!140.112.224.217 06/24 01:58
7F:推 trainhotnet:阿西阿普加油!!!!!!125.227.141.224 06/24 02:15
8F:推 mamsetc:阿西阿普加油!!!!!!!!!!!! 218.160.179.72 06/24 02:24
9F:→ eternaldark:要開始了!看路德他們穿黑色真的好帥XD 122.118.1.130 06/24 02:29
10F:推 yuhurefu:黑球衣很煞氣 112.105.67.150 06/24 02:30
11F:推 rsjn:阿西阿普加油!!!! 114.39.25.146 06/24 02:33
12F:推 okitakaede:黑球衣真的好帥,非常養眼ˇ 111.243.29.161 06/24 02:47
13F:推 yuhurefu:是我的錯覺嗎...vuvuzela聲音好大orz 112.105.67.150 06/24 02:48
14F:推 yen104:路得加油! 明天的期末考讀不完阿QQ 59.115.50.30 06/24 02:53
15F:→ yuhurefu:讀不完+1.....(眼神死) 112.105.67.150 06/24 02:55
16F:→ eternaldark:上半場還是沒拿分...路德加油啊!! 122.118.1.130 06/24 03:24
17F:推 Tabrith:路德加油加油加油!!!!! 24.193.70.116 06/24 03:30
18F:推 savellia:阿西加油阿!! 黑金球衣帥爆了XD 114.33.219.241 06/24 03:31
19F:推 mamsetc:阿西下半場加油! 218.160.179.72 06/24 03:32
20F:推 oijkue:進球了 !! 219.84.132.86 06/24 03:46
21F:推 mamsetc:進了喔喔喔!!!!!!! 218.160.179.72 06/24 03:47
22F:推 apple7889:路德進球了!!!!! 140.137.36.62 06/24 03:47
23F:→ eternaldark:終於進了!!!!!!!一定要守住啊!!! 122.118.1.130 06/24 03:51
24F:推 hanakai:看到進球的一瞬間哭了(感動) 122.117.65.105 06/24 03:51
25F:推 yuhurefu:恭喜路德晉級~ 112.105.67.150 06/24 04:21
26F:推 okitakaede:下一場要對亞瑟.....>"< 111.243.29.161 06/24 04:21
27F:推 apple7889:阿西阿普贏了!!!!! 140.137.36.62 06/24 04:22
28F:→ eternaldark:路德萬萬歲!!!兩邊都不想踢真的好妙XD 122.118.1.130 06/24 04:22
29F:推 mamsetc:恭喜晉級!!!!!! 218.160.179.72 06/24 04:22
30F:→ okitakaede:恭喜阿西阿普!!!十六強ˇ 111.243.29.161 06/24 04:23
31F:→ tweety421:太好啦!!阿西阿普勝利!! 115.43.137.140 06/24 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