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 板


LINE

看板 AOE  RSS
如果弓槍遇到馬+投車 應該要怎麼去打投車呢? 1. 更多的槍弓? 用數量輾壓!! 但記得攻城器就是SM槍弓的... 2. 配馬打投車 雖然要經過對方騎士 或老頭招降 但期望馬在被砍死前能打爆投車 3. 出僧招降投車 老頭能嚇馬也能招投車 又能補血 很像最合適? 4. 出投車丟投車 能吸引對方馬來砍投車? 但投車很容易被馬砍爆 好處是打到對方家時候有投車比較有攻擊力 還是說以上打法都可以? 一切還是要看情況? 哪一種打法優勢能最大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ou can do anything you set your mind to,m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210.120.21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OE/M.1506247792.A.AC7.html
1F:推 b1236711: 個人支持配馬或更多的槍(不用弓) 09/24 18:54
2F:→ b1236711: 馬跟投車都不太好好打槍兵,前幾天 Yo 才這樣打過 Tim 09/24 18:54
3F:→ b1236711: 出馬的話數量不用贏就可以打掉投車也好用 09/24 18:54
4F:→ b1236711: 出投車也很容易被對面的馬打掉,不太適合 09/24 18:54
5F:→ b1236711: 但缺點是對方可以直接轉弩砲來打 09/24 18:55
6F:→ b1236711: 出馬的話數量不用贏就可以打掉投車也好用 09/24 18:55
7F:→ b1236711: 反而如果原本沒修道院,又要蓋又要產又要點科技有點久 09/24 18:55
8F:→ b1236711: 出投車也很容易被對面的馬打掉,不太適合 09/24 18:55
9F:→ b1236711: 第三第四行順序錯了 可以連著這行一起 Ctrl+y 09/24 18:56
10F:推 Giornno: 一定要用馬去砍 你既然說是投車那就是數量有到 派步弓都 09/24 19:23
11F:→ Giornno: 只是浪費資源 換掉損失只會更大 09/24 19:23
12F:推 Giornno: 這就是為什麼出投車不見得一定配馬 槍兵卻一定要 而且配 09/24 19:27
13F:→ Giornno: 馬...你哪來這麼多資源 09/24 19:27
14F:推 Giornno: 然後把馬丟過去視情況要不要手控 尤其肉馬 你的目的就是 09/24 19:29
15F:→ Giornno: 換掉他投車 丟過去放任亂砍只是虛耗 09/24 19:29
16F:推 DogEggz: 有推砲用推砲點也行 09/24 20:30
17F:推 tim201227: 我都用有帶的最遠兵種 巨投 長弓 推炮之類 09/24 20:37
18F:推 adi5566: 樓上他應該問的是城初吧 那時候應該用馬去砍比較快 09/24 21:16
19F:→ leom1a210343: 我想問城堡時代時候 09/24 21:24
20F:推 spicyway: 遇到1.2臺投車就神控兵解決啊 遇到更多的話那就是經濟 09/24 21:49
21F:→ spicyway: 被屌打吧 09/24 21:49
22F:推 dclu002: 直接一堆戟兵分散陣形 如果要保巨投可以在配馬打小投 09/24 21:58
23F:推 Pegasus99: 慘了 我會選出投車 難怪我都11 09/24 23:34
24F:推 westjatht: 不是所有文明僧侶都能招降攻城器,還是派馬實在 09/25 11:10
25F:推 DogEggz: 但是我看viper等職業玩家好像都是出投車互拼 09/25 11:17
26F:→ DogEggz: 出老頭是要招降對面的馬,對面馬少了槍兵直接上就好 09/25 11:18
27F:推 ofpurity: 僧侶屌解決不解釋 09/25 11:32
28F:推 Williamette: 僧侶或投車都可以 出僧侶主要是要招馬 09/25 17:16
29F:推 randy68429: 通常是馬先出現才會有投石車,所以對方打馬自己打弓 09/25 22:09
30F:→ randy68429: 的情況下,在判斷自己沒辦法一上城靠弓量壓制對手的 09/25 22:09
31F:→ randy68429: 情況下,一上城第一件事就是BY,招對方的馬來打對方 09/25 22:09
32F:→ randy68429: 的投石車 09/25 22:09
33F:推 GianniC: 那就不要出弓 槍加馬 09/27 01:58
(b1236711 刪除 kh662948 的推文: 垃圾連結)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