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36856 (Chosen_zero)
看板AOE
標題[AOE2] 請問一下 世紀2 win10開啟問題
時間Sun Jul 2 16:26:45 2017
今天找出之前買的正版光碟 安裝好了 開始啟動點了電腦沒反應 可是記得之前win7可以
玩 現在升級後想玩卻沒反應 請問各位電腦高手 這是什麼問題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85.12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OE/M.1498984008.A.BAB.html
1F:→ UntiedDragon: Directx最新版安裝了嗎? 07/02 17:30
2F:→ DFTT: 我也是欸 不過我懶得找解決辦法 果斷買HD 07/03 01:41
3F:推 cuaphid: 相容性選XP看看 07/03 08:49
4F:推 ofpurity: 都17年前的遊戲了 不要折磨自己和電腦了 花小錢買hd值得 07/03 09:16
5F:推 cuaphid: 夏季特價到7/5喔 07/03 10:06
6F:推 Giornno: 同一樓 另外請檢查你電腦環境有無缺失vc轉散發套件以及.n 07/03 15:19
7F:→ Giornno: et 都裝好環境若還有問題 請點相容性 07/03 15:19
8F:→ Giornno: 九成問題是這樣解決 若仍沒辦法 就購入steam吧 好像有組 07/03 15:20
9F:→ Giornno: 合包特價? 07/03 15:20
10F:推 hao61094: 組合包特價到7/5號唷,要快 07/03 16:40
11F:推 maxian30201: sream 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 07/08 12:06
12F:→ maxian30201: 靠北 打太快 還錯字 steam... 07/08 12:07
13F:→ Giornno: 你應該是很興奮 原本想scream 但太興奮 登時啞了 07/10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