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zm (人稱帥郎愛之深)
看板AOE
標題[AOE2] 我好久沒玩黑50了
時間Sat Jul 1 22:19:36 2017
如提
有沒有要一起玩
曾經是dt成員
希望還有能玩
順便分享外掛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02.24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OE/M.1498918779.A.C34.html
1F:→ lowkey9872: 外掛不可取R 07/01 22:20
2F:→ aizm: 我覺得我很強阿 07/01 22:23
3F:推 lowkey9872: 可揪R 07/01 22:39
4F:噓 aoc229001: 打世紀還要用外掛 厲害 07/01 22:40
5F:→ ofpurity: 黑50不意外11 07/01 23:04
6F:→ ru41i6yji3: ....外掛,阿這樣對面不是只能玩沙 07/01 23:38
7F:→ DarkNessJ: 外掛........... 07/02 00:12
8F:噓 LiamTiger: .... 07/02 00:56
9F:→ spicyway: 這遊戲開外掛的意義完全不明啊… 07/02 03:27
10F:噓 XtinaGrimmie: 討噓 07/02 03:38
11F:→ ignoreyou: Dt的人已經弱到要開外掛了嗎 07/02 06:09
12F:→ aizm: 是強到開外掛對幹 還不會贏 07/02 09:55
13F:噓 aoc229001: 是喔 好強 07/02 10:03
14F:推 randy68429: 或許台灣魔法對戰網氾濫的外掛狀況是一個迫使多數停留 07/02 11:47
15F:→ randy68429: 在1.0版的老玩版家進階到去接觸Voobly或Steam平台的 07/02 11:47
16F:→ randy68429: 契機,不見得是壞事。 07/02 11:47
17F:噓 knight791211: 我比較驚訝的是還有人在魔法玩 現在都2017了耶 07/02 12:07
18F:→ knight791211: 剛打開看都是黑森50 大陸禁封海之類現在沒人要玩的 07/02 12:09
19F:噓 westjatht: DT是啥? 07/02 12:43
20F:推 randy68429: DT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一個專玩黑森林50分開打的團隊 07/02 12:56
21F:噓 qaws68: 討論黑50是沒啥問題 問題是講外掛的廢文可以活著? 07/02 13:22
22F:推 Campione3310: 原來世紀有外掛喔 難怪我都打不贏小黃 開外掛不揪 07/02 14:01
23F:噓 leom1a210343: :O 黑50超神手區? 07/02 14:36
24F:推 pentiun: 原po之前在dt的ID是鮮花插牛糞嗎? 07/02 14:56
25F:推 UntiedDragon: 黑五十超帝快 07/02 17:28
26F:→ aizm: 我超邱 一人擋三國殺不進來 你們呢? 黑快? 07/02 22:02
27F:噓 westjatht: 黑快超威的,黑森林偷渡BB搞垮三家 07/03 00:17
28F:噓 b1236711: 一人(x) 一隻掛狗(o) 07/03 00:47
29F:推 ct112233: 外掛實在太有爭議, 請見置底新版規, 此文章即日起鎖文 07/03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