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night791211 (三途河的擺渡人)
看板AOE
標題Re: [難笑] E3展公布世紀帝國一代重製 支援4K畫質
時間Fri Jun 16 19:47:33 2017
※ 引述《KYALUCARD (KYALUCARD)》之銘言:
: 幾天前世紀的官網就有多了個coming soon的一區,在E3的PC game發表會上終於解答了,
: 世紀帝國一代重製,預告:https://youtu.be/keI83oLw-_4
: 重點:
: 1. 4K畫質
: 2.新的縮放等級
: 3.操作優化跟新的遊戲內容
: 4.支援xbox多人連線
: 5.配樂重編
: 官網已經塞爆惹,推特上有正式宣布:
: https://twitter.com/AgeOfEmpires/status/874336007323230208
: 感想:這畫面看起來還比哥薩克3吸引人XD
官網放上了音樂對照
https://tinyurl.com/y9cujjeo
第一個是 WOLOLO對照
第二個應該是戰役的旁白
第三個是BGM 新舊對照 覺得蠻好聽的XD
現在好像每幾天就會丟一些更新的東西上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74.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OE/M.1497613657.A.2E6.html
1F:推 qaws68: Insider Program 說明翻譯 + 只支援Win10 06/16 20:49
3F:推 gericc: 測試的是羅馬霸主的音樂 06/16 22:34
6F:推 Golgo13: wololo還可以,音樂我覺得舊的比較好= = 06/16 23:58
7F:→ Golgo13: 作曲還是是當年同一位嗎? 旋律被改了,空靈的感覺也不見 06/17 00:03
8F:→ Golgo13: 了。新的作家帶著自己的主觀去"修"一個本來就很好的東西 06/17 00:04
9F:→ Golgo13: ,我只覺得是褻瀆而已。 而且這首我很喜歡= =+。 06/17 00:04
10F:→ Golgo13: 對這個重製從期待轉成觀望了...除非遊戲性有重大正面突破 06/17 00:06
11F:→ Golgo13: ,不然我大概不會買... 06/17 00:06
12F:推 gericc: 這首在羅馬霸主算好聽 06/17 00:06
13F:推 Golgo13: 而且官網放的舊曲音質還比較差...youtube上有音質比較好 06/17 01:57
15F:→ Golgo13: nsparent 06/17 01:57
17F:→ isaacwin: sq--o?t=11m32s 06/17 13:10
19F:推 gericc: 樓上那個是後來合輯midi版的 06/17 13:16
20F:→ gericc: 原始一代光碟版的音樂 請參#1JdOgEGn 06/17 13:16
21F:推 isaacwin: 我記得我當初也不是買合集版 剛好win95的CD播放器有問 06/17 23:55
22F:→ isaacwin: 題 所以玩的時候都是midi 後來換了電腦才發現竟然跟CD 06/17 23:55
23F:→ isaacwin: 都不一樣 06/17 23:55
24F:推 gericc: 咦?我記得最早以前版本 沒光碟不能玩呀?那時家裡沒網路 06/18 00:15
25F:推 isaacwin: 我有放光碟啊 只是電腦無法播CD音源 超怪 那時候想說買 06/18 01:56
26F:→ isaacwin: 正版怎麼沒bgm 所以就某一次進入地圖前把CD拿出來 竟然 06/18 01:56
27F:→ isaacwin: 有音樂了 結果是midi 06/18 01:56
28F:→ isaacwin: 那時候正版遊戲都要1千多 真的好貴~~ 06/18 01:57
29F:推 isaacwin: 還是去台北Nova買的 都倒了 真是時代的眼淚 QQ 06/18 02:02
30F:推 paul19921011: 聽到配樂真的好懷念阿QQ 06/18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