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 板


LINE

看板 AOE  RSS
※ 引述《KYALUCARD (KYALUCARD)》之銘言: : 幾天前世紀的官網就有多了個coming soon的一區,在E3的PC game發表會上終於解答了, : 世紀帝國一代重製,預告:https://youtu.be/keI83oLw-_4
: 重點: : 1. 4K畫質 : 2.新的縮放等級 : 3.操作優化跟新的遊戲內容 : 4.支援xbox多人連線 : 5.配樂重編 : 官網已經塞爆惹,推特上有正式宣布: : https://twitter.com/AgeOfEmpires/status/874336007323230208 : 感想:這畫面看起來還比哥薩克3吸引人XD 官網放上了音樂對照 https://tinyurl.com/y9cujjeo 第一個是 WOLOLO對照 第二個應該是戰役的旁白 第三個是BGM 新舊對照 覺得蠻好聽的XD 現在好像每幾天就會丟一些更新的東西上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74.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OE/M.1497613657.A.2E6.html
1F:推 qaws68: Insider Program 說明翻譯 + 只支援Win10 06/16 20:49
2F:→ qaws68: https://goo.gl/bAZBf1 06/16 20:50
3F:推 gericc: 測試的是羅馬霸主的音樂 06/16 22:34
4F:→ gericc: http://youtu.be/AJE2UyUUNRc 看看最經典這首 06/16 22:40
5F:→ gericc: http://youtu.be/hoz26xaWkOo 還有"主題曲" 會怎麼修! 06/16 22:41
6F:推 Golgo13: wololo還可以,音樂我覺得舊的比較好= = 06/16 23:58
7F:→ Golgo13: 作曲還是是當年同一位嗎? 旋律被改了,空靈的感覺也不見 06/17 00:03
8F:→ Golgo13: 了。新的作家帶著自己的主觀去"修"一個本來就很好的東西 06/17 00:04
9F:→ Golgo13: ,我只覺得是褻瀆而已。 而且這首我很喜歡= =+。 06/17 00:04
10F:→ Golgo13: 對這個重製從期待轉成觀望了...除非遊戲性有重大正面突破 06/17 00:06
11F:→ Golgo13: ,不然我大概不會買... 06/17 00:06
12F:推 gericc: 這首在羅馬霸主算好聽 06/17 00:06
13F:推 Golgo13: 而且官網放的舊曲音質還比較差...youtube上有音質比較好 06/17 01:57
14F:→ Golgo13: 的https://www.youtube.com/embed/KS6fb4o0XIc?wmode=tra 06/17 01:57
15F:→ Golgo13: nsparent 06/17 01:57
16F:推 isaacwin: 我怎麼記得一代就有這個bgm了 https://youtu.be/nCoq4b 06/17 13:10
17F:→ isaacwin: sq--o?t=11m32s 06/17 13:10
18F:→ isaacwin: https://youtu.be/nCoq4bsq--o?t=11m32s 06/17 13:10
19F:推 gericc: 樓上那個是後來合輯midi版的 06/17 13:16
20F:→ gericc: 原始一代光碟版的音樂 請參#1JdOgEGn 06/17 13:16
21F:推 isaacwin: 我記得我當初也不是買合集版 剛好win95的CD播放器有問 06/17 23:55
22F:→ isaacwin: 題 所以玩的時候都是midi 後來換了電腦才發現竟然跟CD 06/17 23:55
23F:→ isaacwin: 都不一樣 06/17 23:55
24F:推 gericc: 咦?我記得最早以前版本 沒光碟不能玩呀?那時家裡沒網路 06/18 00:15
25F:推 isaacwin: 我有放光碟啊 只是電腦無法播CD音源 超怪 那時候想說買 06/18 01:56
26F:→ isaacwin: 正版怎麼沒bgm 所以就某一次進入地圖前把CD拿出來 竟然 06/18 01:56
27F:→ isaacwin: 有音樂了 結果是midi 06/18 01:56
28F:→ isaacwin: 那時候正版遊戲都要1千多 真的好貴~~ 06/18 01:57
29F:推 isaacwin: 還是去台北Nova買的 都倒了 真是時代的眼淚 QQ 06/18 02:02
30F:推 paul19921011: 聽到配樂真的好懷念阿QQ 06/18 21:0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