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ornno (喬魯諾.喬三槐)
看板AOE
標題Re: [難笑] E3展公布世紀帝國一代重製 支援4K畫質
時間Tue Jun 13 15:18:30 2017
這看起來是3d的 但不知道是真的有3d模型 還是假3d
3代不但是3d模型 還有物理引擎 結果沒有2代熱 官方也不願意炒 1代重製卻一堆人圍觀
3d的操作較為簡便 但我不是很喜歡 用火器一點都不浪漫 但素質真的很優
市場真的很難估計 很難預料
就像歪樓是不能阻止的事 等你回過頭 歪的幅度已更勝比薩斜塔 就算是西班牙村民也無
力回天
世紀再戰100年 讓世紀再次偉大!(歡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76.16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OE/M.1497338313.A.199.html
※ 編輯: Giornno (140.136.19.134), 06/13/2017 15:22:23
1F:推 knight791211: 樓下是遇上希臘百夫長的刀斧手 06/13 15:41
2F:推 Nk70165: 樓下跑錯棚跑到一代的火槍兵 06/13 15:59
3F:推 ofpurity: 我不是路人 只是過客 06/13 16:07
4F:推 JBLs: 樓下是想改箭塔卻改成比薩斜塔的村民 06/13 16:45
5F:推 cheng399: 樓下是被遇到馬車兵的阿依呦 06/13 16:51
6F:推 Pegasus99: 推3代沒有認真炒作 不然重製一定也是RTS一大樂事 06/13 16:58
7F:→ Pegasus99: 從學生時代每次換電腦都會手癢重裝的經典 06/13 16:58
8F:推 hugoooo: 推想重製3代 國中時候玩真的超驚豔 06/13 18:50
9F:→ a6234709: 三代不用重制就很讚了唉 06/13 19:25
10F:推 Karrie1991: Make AOE great again! 06/13 20:14
11F:推 ken327639: 樓下是ㄧ二代強到沒有極限的朝鮮人韓國人 06/14 00:25
12F:推 jones17188: 三代當年玩過幾次,確實好玩,但是沒有2代那麼有毒癮 06/14 02:37
13F:→ jones17188: …後來沒買,結果繼續吸了好幾年的2代毒,看來要改吸1 06/14 02:37
14F:→ jones17188: 代了 06/14 02:37
15F:推 UntiedDragon: 3代當年太多電腦跑不動了... 06/14 08:06
16F:推 gericc: 一代似乎美國有紅 二代才全球大紅 06/14 12:32
17F:推 Pegasus99: 一代在東南亞的人氣維持很久 06/14 13:26
18F:推 ofpurity: 一代 越南現在還有比賽 06/14 14:36
19F:推 marcchoutw: 樓下是不小心飛到一代的鷹勇士 06/14 22:00
20F:推 gericc: AoFE的羅馬軍:我這不就從一代來了嗎 06/14 22:07
21F:推 xxxEVA: 三代可惜熱兵器時代跟之前差太多 不然賣的好的話 06/15 05:44
22F:→ xxxEVA: 現在我們大概還會看到一個特殊風格的四代 坦克飛機戰的RTS 06/15 05:45
23F:→ hedgehogs: 坦克飛機不就世紀爭霸?不過那是別棚的故事了 06/15 13:39
24F:推 gericc: 世紀爭霸不是以前一批世紀的人不滿公司跳出去做的嗎 06/15 17:27
25F:推 KYALUCARD: 三代很優秀但生不逢時 06/15 19:22
26F:推 egg123: 三代格局不夠大 然後操作性感覺輸2代不少... 06/16 22:42
27F:推 cheng399: 推推 06/17 14:29
28F:推 crooookie: 世紀帝國不就按照西元史實製作嗎? 我個人比較愛三代 06/18 21:52
29F:→ Kavis: 三代內容就一是個美國公司強推本土化失敗的實例 06/19 13:58
30F:→ Kavis: 明明這時代最精彩的戰役在歐洲,不然三大火藥帝國也行 06/19 13:58
31F:推 bbtbbt77: 應該是假3D,鎖45度視角也沒物理引擎 06/21 00:40
32F:推 k10055960: 愛三代加一,真的耐玩 07/03 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