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ighter (貨輪)
看板AOE
標題Re: [AOE2] 土耳其缺少槍茅是否過於弱勢
時間Sun Jun 4 09:48:06 2017
※ 引述《empireisme (empireisme)》之銘言:
: 如題
: 缺少重裝長槍
: 和戰茅是土耳其的特色
: 雖說有強大的火砲來彌補
: 但土耳其這樣是否過於弱勢呢
: 缺金幾乎完蛋
: 像是蒙古 有蒙突這種IMBA兵種
: 但是缺金也沒那麼慘
: 這樣是否過於弱勢呢
如果土耳其再加戰茅長槍,就給他玩就好了...
在打圍城團戰這種必定陷入陣地戰的地圖,土耳其簡直是需禁
一下的種族。
圍城Arena團戰自古有言(其實是剛剛才發明):
「土耳其、緬甸、義大利,三者得其一,可安天下。」
甚至有好幾位玩家都宣稱自己才是「正宗土耳其」,要舉辦
「天下第一正宗土耳其武道大會」決定誰是中神通。
由此可知土耳其非但不是弱勢,更是強勢中的強勢,正所謂
「土槍、推炮、火炮塔,三寶慢慢推,陣地所向披靡」,
那支推砲血多就很可惡了,還給你加射程。
如果前面沒有解決敵人,到後期大混戰還有科技全滿肉馬陣給你當肉墊,
在後面射爽爽,你說土耳其弱勢,那世紀就沒有強勢種族了,orz。
但是阿拉伯不好說,土耳其可能在封建就被大打擊經濟,而且就算稱到後面
,土的強力部隊有機動性不強的致命缺點,可能拖累出賣隊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65.6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OE/M.1496540888.A.1AF.html
1F:推 DarkNessJ: 義大利那邊如果換成葡萄牙好像也合理(? 06/04 10:27
2F:推 ofpurity: 帝初 土耳其和義大利都很噁心 土又更噁一點 06/04 12:12
3F:→ ofpurity: 但同樣帝初 義大利可以屌破土耳其 06/04 12:12
4F:推 aoc229001: 義大利主要是有同盟傭兵可選擇 這葡萄牙比不上 06/04 13:21
5F:推 Pegasus99: 義大利不能屌贏土耳其的話 傭兵的存在價值就太慘了 06/04 16:44
6F:推 westjatht: 實際上傭兵被土火打還是要命痛,但是數量能輕易壓過 06/04 17:04
7F:→ westjatht: 土火撐不過傭兵3刀 06/04 17:04
8F:推 DarkNessJ: 傭兵給有軍營加成的出超屌 06/04 18:03
9F:→ Freighter: 帝初土不用浪費生火藥的時間,差很多 06/04 19:33
10F:→ Freighter: 對呀,意的同盟加分超屌,傭兵產速走速攻擊血厚在帝初 06/04 19:35
11F:→ Freighter: 幾分鐘令人頭大 06/04 19:35
12F:推 Giornno: 而且傭兵的那把劍超帥的 造型就普普通通了 06/04 20:28
13F:推 longkiss0618: 日本傭兵不知道強不強 哥德的也是 06/05 16:46
14F:推 westjatht: 日本傭兵肯定強,本來就跑速不俗的單位又揮刀快 06/06 00:44
15F:推 FinnTheHuman: 緬甸傭兵有+3攻嗎? 06/06 22:53
16F:推 qaws68: 有 緬甸+攻 馬利+防 維京+血 06/06 23:41
17F:推 ofpurity: 塞爾特+速度 06/07 09:55
18F:推 JBLs: 歌德+產速 06/07 10:04
19F:推 tim201227: 阿茲+8攻... 06/07 11:04
20F:推 ofpurity: 條頓+抗感化 06/07 12:03
21F:推 ofpurity: 哥德、葡萄牙-成本 06/07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