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g82 (慶)
看板ADS
標題[討厭] 遠傳最近的廣告
時間Sun Feb 9 19:57:31 2014
我先說我不會開車~對徐X東最近的行為也無感
但是最近打開電視~電視就一直播這廣告
重複的頻率已經快被煩死了ˋˊ
就看到一個陌生人在那邊打電話給他的親人哭哭啼啼的
也不知道是在感動什麼
他的slogan是 開口說愛 讓愛遠X
矯情的要死.......
廣告可以有內容一點嗎?把對家人說「我愛你」的感覺商業化~
隨便找個人來在電視哭就要感動我們=..=
(我承認我比較難被感動XD)
不知道大家有被廣告這感動到嗎?還是覺得他矯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39.104
1F:推 O800092000:爛廣告 02/09 20:04
2F:推 liao5469:說我愛你幹嘛哭? 02/09 21:48
3F:推 rsy:在電影院有看過完整板 好像是演員試鏡?先演假裝打給家人的戲碼 02/09 21:49
4F:→ rsy:然後再叫他拿手機直接打 然後就哭了~~ 02/09 21:50
5F:→ rsy:其實開口說愛還OK~但應該可以呈現得更歡樂一點吧~ 02/09 21:51
6F:→ rsy:這幾年母親節 好像都有老師叫小朋友打給家人 說我愛你的影片 02/09 21:54
7F:→ rsy:上傳到YOUTUBE 有些人也都會哭~或許正好反映台灣人很少說愛的 02/09 21:55
8F:→ rsy:習慣~雖然感謝 卻不輕易說出口~ 02/09 21:56
9F:→ rsy:所以我猜遠傳也想用這個概念 配合新年團員 塑造感人的畫面 02/09 21:57
10F:推 jason050117:好可怕 說我愛你也可以拍成廣告 東方人的愛怎麼了? 02/09 21:58
11F:→ rsy:完整版應該比較能清楚表達 但縮減版就會讓人覺得沒頭沒尾 02/09 21:59
12F:→ rsy:我倒覺得縮減版只要收錄所有演員說我愛你的鏡頭就可以了 02/09 22:01
13F:→ rsy:而且不用眼淚 配樂也改歡樂一點 應該會更好吧~ 02/09 22:02
14F:→ rsy:傳統觀念吧~~內斂的愛~ 不過拍成廣告其實風險很大~不是極好就 02/09 22:05
15F:→ rsy:是極差 畢竟要在短短三十秒傳達構思 過頭了就變矯情 02/09 22:06
16F:→ rsy:我覺得拍小朋友說我愛你+歡樂的氣氛應該更棒~ 02/09 22:08
17F:→ rsy:不過過完年才剛去把遠傳的門號停掉~XDD 02/09 22:09
18F:推 wnwe:這廣告出自虛虛東的公司,只讓人覺得噁心! 02/09 22:24
19F:推 booksweet:超矯情 YOUTUBE看到馬上關靜音忍5秒 02/10 00:10
20F:→ Leeddy:YOUTUBE看到關靜音+1 02/10 00:32
22F:推 zildjian:楊力州導演的完整版其實拍的很好耶... 02/10 01:24
23F:推 OGCeveryhour: 沒錯 可惜劇本太爛 楊導想救也難吧 02/10 08:14
24F:推 walkwall:覺得是消費試鏡者的真心 02/10 08:56
25F:推 Kakia:完整版滿溫馨的啊 東方人的確很難開口說愛 02/10 13:13
26F:→ blueicewing:超白爛的廣告 哭屁阿 02/10 14:11
27F:→ bao71:認真看過一次噴淚 但不會想看第2次 轉走也要避開 02/10 15:36
28F:推 bowcar:我覺得完整版也很矯情 02/10 22:52
29F:→ BLACKLAGOON:矯情+1 看到馬上轉台 02/11 01:02
30F:推 Adonisy:哭的很雞巴...對不起我講話這麼粗俗 02/11 09:46
31F:推 asoka8541:廣告構思很溫馨 但看到是遠傳就覺得噁心~ 02/11 12:30
32F:推 citizen621:完整版傳達的比較清楚相對好看 縮減版卻讓我一直想轉台 02/11 14:19
33F:推 damao:只有矯情,沒有訊息 02/11 15:03
34F:推 suntex:東方文化裡愛是很內斂的 硬要把愛掛在嘴上就是很做作 02/12 12:22
35F:推 fzxcvbna:完整版還是很噁心啊 02/12 15:40
36F:推 a0209:完整版中藥燉排骨篇 喜歡的比不喜歡的較多 02/12 17:47
37F:→ a0209:有346人網友喜歡 有點不可思議XD 02/12 17:51
38F:→ kickmeout:遠傳廣告沒有我一個喜歡的 02/12 21:37
39F:推 OGCeveryhour:噓噓東曾經強迫員工裝etc 動員去影片按讚 小case吧 02/12 22:33
40F:推 izzylife:而且其中一個男的還講“and then?" ~ 真的好噁 02/12 23:03
41F:推 makohong:看完只覺得,訊那麼差,要講我愛那應該也會聽不清楚吧! 02/13 15:48
42F:推 TLP:很假 把真的事情拍成這麼假的感覺也不簡單 .... 02/20 11:59
44F:推 KSJH:KUSO版本也有3支,老婆篇哭笑不得 02/20 23:00
45F:推 Same:我愛KUSO版的!!! 02/21 22:32
46F:→ ggl12two2:我覺得不錯耶~~藥燉排骨很感人XD 02/25 02:52
47F:推 stacyshu:這搞不好本就不是要拍好看的 反正已達到引起注意的目的了 03/02 20:51
48F:→ OGCeveryhour:引起注意 絕對不是目的 何況還是負面注意 03/03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