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avier1221 (xavier)
看板ADS
標題[討厭] 波兔村保衛戰
時間Wed Feb 5 19:53:52 2014
很討厭這廣告
波兔長得有夠討厭醜陋怪異欠打噁心...等
然後又在那邊po ko pon-po ko pon裝可愛
整個看了就很討厭
line怎麼錢這麼多可以一直狂打這支廣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58.125
1F:推 kickmeout:pokopong好難念..而且老是想到porn 02/05 20:18
2F:推 DeonBon:有的人覺得牠很可愛吧... 02/05 20:18
3F:→ leejee:一直覺得有點像監獄兔 02/05 20:21
4F:推 oppech:我聽成 超~可怕 超~可怕 每次這廣告播的時候我家狗都很HIGH 02/05 20:36
5F:→ OGCeveryhour:是 poco-pAng 啦... XD 02/05 20:51
6F:→ OGCeveryhour:廣告裡的波兔是已經打怪打到中毒沉迷的樣子... (誤) 02/05 20:52
7F:→ OGCeveryhour:遊戲裡面的造型都很正常的啦.... 拍拍.... 02/05 20:53
8F:推 Alphaforgood:一開始覺得很醜 但貼圖看久了怪可愛的XD 02/05 23:28
9F:→ Alphaforgood:照這劇情走去下去 原PO應該會愛上它喔 02/05 23:28
10F:推 fiftydollar:很可愛呀>/////< 而且很清楚知道是在玩什麼呀 02/06 14:55
11F:推 fiftydollar:而且玩到歇斯底里的樣子跟我媽真實在玩的樣子超像XD 02/06 15:05
12F:推 kyotenkacat:很可愛阿XDDD 02/06 22:58
13F:推 cherry20163:我覺得很可愛啊! 02/06 23:39
14F:→ makohong:很可愛呀 聲音也很可愛!!我是因為這廣告才開始玩的 02/07 14:55
15F:推 luki945:比起賣肉的遊戲廣告 這支倒是表達清楚直接 美醜真的就看人 02/07 22:18
16F:推 YYOO:滿可愛的 02/08 01:45
17F:推 lovesea:很可愛~~我還重新去下載來玩 XD 02/08 11:27
18F:→ bailan:摳摳胖 摳摳胖 02/09 05:36
19F:推 fastmonster:有點吵 02/09 14:09
20F:推 maryegg:蠻好玩的 02/09 18:18
21F:推 Derp:+1 很吵 在那邊裝可愛超假掰的 02/10 21:06
22F:→ Reppli:雖然不喜歡這廣告 這廣告優點卻是一看就知道怎麼玩... 02/10 22:51
23F:→ peacemaker1:這才是優質的電玩廣告好嘛 02/12 13:54
24F:推 mercury7rev:有鈴聲可以下載嗎 02/13 22:26
25F:推 Imhuang:廣告的聲音讓我融化了XD 02/13 23:42
26F:推 Hanabiayu:不過這廣告真的很成功 之前常常只有我一個人在玩 廣告一 02/16 23:07
27F:→ Hanabiayu:播出之後 突然一堆人開始玩XD 02/16 23:07
28F:→ OGCeveryhour:昨天還拼命當機... !@#$.... 02/16 23:38
29F:推 s1s2s3s4:我覺得很可愛也 剖摳胖~ 02/18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