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an0222 (也無風雨也無晴)
看板ADS
標題[討厭] 台北灣 江南大宅 2014 猴賽雷篇
時間Sat Feb 1 05:45:44 2014
腦公...(要用三指...誤)猴賽雷啊......
哇呵呵呵....哈哈哈哈((σ ゚∀ ゚) ゚∀ ゚)σ.......)
腦公...真的好靚啊...(唉唷~~~真的很亮很漂亮)
HIGH....真的好靚啊...(怎麼剛剛沒有現在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nqOouTks
拍出這樣的廣告,到底是誰的責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30.16
1F:推 OGCeveryhour:超襲+亂改的歌 用多少年了 光這點就夠無恥啦 還能指 02/01 06:30
2F:→ OGCeveryhour:望他們什麼? (攤) 02/01 06:30
3F:推 rsy:唯一搞不懂的是為什麼演員要講粵語?而且好吵~ 02/01 14:26
4F:→ rsy:抄襲啥?有點好奇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廣告很爛~單純拍風景都勝 02/01 14:27
5F:→ rsy:過一百倍~ 02/01 14:28
6F:推 OGCeveryhour:抄襲 Seasons in the sun 直接把網路上找得到的 MIDI 02/01 15:30
7F:→ OGCeveryhour:檔拿來剪接 主旋律亂改幾個音 找個女聲唱就完成了 爛 02/01 15:31
9F:→ OGCeveryhour:板上五六年前就討論過了 搜尋關鍵字<台北灣>便知 02/01 15:33
10F:推 rsy:原來如此~~的確是很糟糕!!!謝謝回答!!! 02/01 18:03
11F:推 OGCeveryhour:不客氣... 02/01 19:11
12F:推 leejee:討厭 02/01 22:59
13F:推 roceskate:感謝ogc,我都被洗腦到忘記原來的旋律了 02/02 00:42
14F:推 OGCeveryhour:要感謝wildtruck大 我只熟悉旋律 卻忘了歌名... XD 02/02 00:48
15F:推 shipinchi:財大氣粗,沒品的大老粗! 02/02 08:56
16F:推 zeals75:真的滿瞎的這支 02/04 12:09
17F:推 BrightKiller:超討厭這個廣告 02/04 12:13
18F:推 wildtruck:片尾還有葉問的梗 02/04 20:37
19F:→ leejee:木人樁(?)跟小孩子騎車就是源自葉問 02/04 21:39
20F:→ leejee:有些賣屋廣告使用廣東腔,可許想暗示連香港人都想買的意思 02/04 21:41
21F:推 OGCeveryhour:那他們應該用京片子加ㄦ尾音 豈不更好... XD 02/05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