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sswow0413 (Chass)
看板ADS
標題Re: [閒聊] 到底在唱什麼啊...
時間Fri Jan 31 21:38:21 2014
※ 引述《OGCeveryhour (超貪心的貓)》之銘言:
: 有人貼文說前不久康康又唱又跳的那支廣告實在不知所云
: 同感+1
: 可是這支廣告讓我困惑了更久 連歌詞我都聽不懂!
: 女聲的效果器 reverb 加得太重 咬字都糊掉了
: 播出至少半年以上 (一年了??)
: 一直覺得好像是:Wow~Wow~騙我騙我騙我~~污力~~ (台語的<有你>??)
: http://www.3099.com.tw/about06.php?id=14 A版
: 電視播的很短 也是不知所云
: 中於忍不住上網查了才知道這公司是做什麼的... 幹嘛一定要這樣啦...
廣告音樂改編自早期的台語一片女歌手李昭儀的作品「今夜愛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QQDkKXcsw
原來的歌詞是....
Wow Wow 今夜今夜今夜有你 Wow Wow 今夜今夜今夜有我
廣告只不過把「今夜」換成「慶雲」而已
老實說原版唱得比較好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64.58
1F:推 leejee:厲害 01/31 22:10
2F:推 OGCeveryhour:推 好強 感謝... XD 01/31 22:22
3F:推 Imhuang:原來以前[V]也會播台語歌… 02/02 10:45
4F:→ Imhuang:順道一提…Echo真的把廣告格調搞low很多 02/02 10:46
5F:推 zeals75:好像直銷 02/04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