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TON (老王的銅像栩栩如生啊)
看板ADS
標題[喜歡] 2014 家樂福全新過年形象廣告
時間Fri Jan 24 15:38:05 2014
查了一下這支廣告好像還沒人p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Xn4EQBbTM
博士畢業回家種水果
媽媽很歡迎兒子回家...但爸爸就....
很寫實的把台灣家庭爸爸的期待兒子卻無法做到的感覺拍得很好
想想我以前聯考考不好 我爸也好幾天不跟我說話...
所以感覺這支廣告讓我很感動 拍得很好
根大家分享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95.166
2F:推 kimuranene:我有流淚 推 01/24 15:53
3F:推 walkwall:正在吃椪柑 01/24 16:54
4F:推 sleepyrat:找個名模演兒子有點失策..... 01/24 17:48
5F:→ kimuranene:我完全沒發現兒子是名模...囧...反而女兒比較有刻意感 01/24 17:52
6F:推 lolok:感人推 01/24 19:07
7F:→ system246:名模?誰?_? 兩支廣告都很不錯:D 01/24 19:46
8F:→ erty:過年了,各式各樣的矯情廣告紛紛出爐 01/24 21:26
9F:→ HEROR:有感覺 +1! 01/28 14:08
10F:推 citizen621:相較於母女篇 父子篇第一次在電視看到就很喜歡 01/28 19:43
11F:推 meisterhaft:討厭這系列的兩個廣告Orz 01/30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