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lyshu (姓屁名股叫癢的兔小比)
看板ADS
標題[喜歡] Acer Aspire S7-馬戲篇電視廣告
時間Mon Jan 20 20:11:19 2014
這幾天才在電視上看見的,畫面拍得很唯美,
音樂也和畫面非常搭,
一頭白髮、肌膚勝雪、穿著白衣的少女,
感覺好像落入凡塵的精靈,
最後抓著秋千向上飛去實在是太漂亮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AOSrcWRDK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64.19
1F:→ ibbbm:說真的,看了這個廣告,更擔心acer的未來了!真是浪費錢的廣告. 01/20 21:43
2F:→ lovelyshu:不過單就廣告本身是真的拍得蠻漂亮的啊 01/20 22:45
3F:推 blairkimi:聽久了真的絕得很煩 馬上轉台 01/21 09:46
4F:推 cbate:好看漂亮 +1 但是讓產品反而沒有亮點 01/21 10:03
5F:推 AndreYangMan:純粹聽聲音沒搭畫面會以為是保養美妝品廣告......... 01/21 10:07
6F:推 subayayi:視覺畫面很粉色系的廣告 主打輕薄嗎 01/21 11:11
7F:→ OGCeveryhour:只有我厭惡要死不活的歌聲嗎? 狂打 超煩 馬上轉台 01/21 20:56
8F:→ OGCeveryhour:大家看她拿出來像看到鬼一樣 還有人乾脆噴火想燒爛它 01/21 20:58
9F:推 SniperF:覺得很煩... 01/21 21:47
10F:推 lovecaffeine:覺得很煩 +1 01/21 22:11
11F:→ kaky:畫面很漂亮可是產品像是天外飛來一筆.... 01/22 01:34
12F:→ lovelyshu:音樂有這麼糟嗎...>< 我覺得挺好聽的耶 01/22 08:57
13F:推 Castillo:咬字跟不通順的歌詞讓我分心.. 01/22 17:16
14F:→ erty:音樂超糟,要死不活的 01/22 18:21
15F:推 kickmeout:從畫面到配樂都讓我覺得火大 01/22 22:30
16F:→ OGCeveryhour:開頭的高帽飛刀手還噴霧 既然怕違規又何必拍這段? 01/22 23:37
17F:推 pttboy:那首歌是特製的嗎?還是有專輯? 01/25 21:34
18F:推 IVicole:崇洋感超濃的廣告,都什麼年代了。 01/30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