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n00686313 (只是個過客)
看板ADS
標題[討厭] 桂格活靈芝
時間Sun Jan 19 11:37:50 2014
以前就很討厭它濫用孝心做廣告了
(像那個女生在外工作 媽媽買菜機車用牽的???)
現在因為快過年了 又拍一個女生嫁出去過年無法回家
打電話給媽媽一副被"苦獨"的臉說 初二才能回家...
要用孝心當出發點 也用好一點的吧
孝順是傳統 初二回家也是傳統啊
難道說 男方家的媽媽就不是人喔 又不是說不給回去
有必要拍成這樣濫情的廣告嗎 看的一整個火
強調建議 廣告改拍 男生偷偷打電話回去給媽媽
說下個月才能有空回家 因為現在有太多結婚後是住女方家的了
早就沒這種傳統了
--
<<廣告真實版>>
她說:情人節提早過,玫瑰可以多買一點,大餐可以多吃一些
她說: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沒有我肩膀舒服 她說我親手做的禮物,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
她說:喜歡我騎車勝過開車,因為她可以一路緊緊抱著我 她說:有時呆在家比出門更浪漫
...............上帝他說:孩子你還在做夢嗎 該起床了<<騙Easy,騙你一輩子真容易>>
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真是這樣作下去你就該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43.156
1F:→ hellomorning:最近家樂福的也很爛!! 應該說最近像這樣看起來很溫馨 01/19 12:20
2F:→ hellomorning:的廣告 都讓我覺得很矯情 01/19 12:20
3F:推 hoshiru:連全國電子阿嬤的湯圓都大勝... 01/19 19:39
4F:→ tdkblur:桂格最近的廣告都怪怪地....還有一個奶粉整天播放郭子乾跳 01/20 11:17
5F:→ tdkblur:怪舞的也讓人愈看愈火...... 01/20 11:17
6F:→ OGCeveryhour:不是最近 已經很久囉... (遠目) 01/20 11:46
7F:→ leejee:泛佳格 的廣告風格都很接近 人多 跳舞 01/20 16:07
8F:→ orz65535:那個奶粉廣告 服裝怪 動作怪 音樂怪 完全沒有正常的地方 01/20 16:55
9F:推 hoshiru:我看到全家福的了 好乾又好假喔... 01/20 19:43
10F:推 tdkblur:奶粉廣告服裝怪動作怪音樂怪完全沒有正常..不能同意你更多 01/21 14:53
11F:推 payeah:活靈芝廣告之前也有一檔還講結婚後要照顧公婆,不能照顧媽 01/21 18:58
12F:→ payeah:媽云云之類的... 01/21 18:58
13F:→ lovelyshu:樓上說的那個我也很討厭,明明是老公的父母,老公自己不顧 01/22 08:58
14F:→ lovelyshu:卻要從來沒被養過的媳婦來顧!? 01/22 08:58
15F:→ lovelyshu:另外我同意原PO,有親人就是婚後住女方的,他父母很怨嘆 01/22 09:02
16F:推 maruru1987:最近的養氣人蔘才令我傻眼..小孩問阿公是不是人妖= = 01/23 23:20
17F:→ plok1:這年頭一堆矯情的廣告,不只這個 01/24 16:02
18F:推 oliveya:廣告最近改版了 還是很矯情 01/27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