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er1111 (微笑小丑)
看板ADS
標題Re: [喜歡] LUXGEN 熱愛無限篇
時間Tue Jan 14 11:18:10 2014
※ 引述《alittlefunny (唉唉,hi~)》之銘言:
: 家人看電視時聽到這廣告的歌忍不住停下腳步,好喜歡~
: 看廣告公司臉書說歌是專為廣告製作的,
: http://youtu.be/qpgr74nT4ZU
好像滿多人喜歡主題曲的,完整版的MV也推出了,
大家可以聽聽看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dyWfeEiBw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91.113
1F:→ fiftydollar:不太喜歡這個歌... 01/14 17:11
2F:推 cbate:這首歌超好聽!!! 01/15 01:25
3F:推 kimuranene:喜歡!!!!<3 01/15 09:51
4F:推 manlike:超假掰的MV 坐後座的女生還爽到翻白眼 有夠做作 = = 01/16 01:26
5F:→ manlike: AD 01/16 01:28
6F:→ leejee:所以我說有統一木瓜牛乳的味道啊,裝嗨 01/16 19:14
7F:→ alittlefunny:M大害我一直分心找是誰翻白眼 01/21 00:59
8F:推 MetaLover:原本這個主題曲讓作曲老師編只要10萬 後來客戶看這曲子 01/22 14:50
9F:→ MetaLover:受歡迎 就讓作曲老師把整首做出來 這要30萬 01/22 14:50
10F:推 kickmeout:很難聽.. 03/15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