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uranene (玩玩玩玩玩玩玩)
看板ADS
標題[討厭] 得恩堂眼鏡新廣告
時間Sun Jan 12 19:36:39 2014
俗!俗!俗!
連播2次讓我覺得它被愛其華山茶花盜帳號了…
平常廣告就已經很沒特色了,
新廣告竟然唱出比明治巧克力中文版還令人煩躁的曲調,
不喜歡啦…
好好的少東夫人不用…
找這個我想不起來她是誰的model。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7.121
1F:→ BLACKLAGOON:超爛+1 曲子很難聽... 01/13 01:33
2F:推 aspx:難聽的要命還loop一次,大概沒廣告預算了開始擺爛讓人記住它 01/13 20:28
3F:推 GanNaD:完全不想去買 負面宣傳 01/13 23:23
4F:推 smartanko:很吵Y 01/14 16:12
5F:推 jamwwe:難聽又爛廣告 = = 01/14 16:51
6F:→ ilovepekomom:很可悲的廣告 01/14 19:41
7F:→ leejee:可能先打了預防針,覺得沒那麼糟 01/18 23:11
8F:→ CestSaku:可悲到極點的廣告,曲子所有朋友一致通過是厭惡 01/20 13:38
10F:推 train:非常厭惡!!難聽到極點 02/06 00:54
11F:推 opaz:這廣告改版了 一個男生不知道在那笑什麼 很無言的廣告 02/07 23:00
12F:→ leejee:最近這支真的爛 02/08 19:01
13F:推 joanronansky:每看到一次罵一次, 爛廣告女聲又難聽!! 02/09 20:06
14F:→ joanronansky:想要負面讓人有印象也不是這樣...不知所云 02/09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