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h851023 (霜葉紅於二月花)
看板ADS
標題[公告] 開始投票!!
時間Tue Jan 7 17:59:15 2014
這個月很難得的看到棒廣告多於遜廣告~
板面上的討論也有不少正面評價
看板的心情也變好了~
請大家踴躍投票!!
板工 d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61.31
1F:推 OGCeveryhour:辛苦了... btw來不及提名<阿公你是人妖嗎>... XD 01/07 19:50
2F:→ OGCeveryhour: 還有<Lim粗力A死太耳>... XDD 01/08 09:24
3F:推 kisakisa:XDDD 看這個月還有沒有播下個月再提名好了 棒廣告加油! 01/08 14:01
4F:推 leejee:Lim粗力A死太耳 是什麼啊? 棒遜各不夠一票XD 01/09 19:07
5F:推 OGCeveryhour:洪雷/最江南 <喝出你的styRe> 堅持唸錯 爛死了 01/10 00:14
6F:→ leejee:這廣告有瞄過,下次注意聽 01/10 18:39
7F:推 OGCeveryhour:最近晚上十點後 這廣告就常出現 而且會連播兩次 XD 01/10 18:55
8F:→ leejee:可能看到這廣告時 耳朵就會自動轉為靜音模式 01/10 20:45
9F:推 OGCeveryhour: lee大根本神人.... XD 01/11 14:56
10F:→ leejee:仔細想想我可能只是看過戶外看板 … 01/11 17:07
11F:推 rexagi1988:我認識幾個比較老的都非常討厭阿公人妖那部廣告... 01/14 13:17
12F:推 maruru1987:忘了阿公是人妖是哪個產品的廣告..超討厭 01/17 02:38
13F:→ OGCeveryhour:就把它忘了吧 那個廠牌出一堆爛廣告 01/17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