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jiu (me9)
看板ADS
標題[討厭] 全國電子尾牙抽獎
時間Sat Jan 4 18:42:57 2014
牛頭不對馬嘴的廣告
劇情也沒交代的很清楚
第一幕老闆把尾牙交給主持人
第二幕主持人抽獎電器,抽中的獎品的演技也很矯情
第三幕主持人嗆老闆說 知道員工要什麼了吧!
以上完全不合邏輯啊?
感覺就是要大家尾牙禮品要來全國電子買,卻畫蛇添足演了一堆不合邏輯的戲碼
直接單刀直入廣告說尾牙就是要來全國電子買禮品這種有霸氣一點的廣告還比較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155.13.88
1F:推 gevin:我也覺得連不起來... 01/04 21:10
2F:→ jjeuann:因為這是cut down版,之前播過完整版的比較清楚 01/04 22:06
3F:推 rsy:原來還有完整版~對於目前電視上看到的版本的確很討厭 沒頭沒尾 01/05 00:38
4F:→ hellomorning:全國的廣告一直都很爛!! 01/05 09:12
5F:推 popie1023:很怪+1 01/05 21:35
6F:推 payeah:最經典的還是捧七七 01/05 22:58
7F:推 Sazanami:不要再讓我想起~那時的~捧七七、捧七七... 01/06 00:30
8F:推 jamwwe:樓樓上意圖使人想起恐怖廣告XD 01/06 13:33
9F:推 littlelaba:完整版更爛...... 01/06 18:05
10F:推 benit17:捧七七真的是爛到爆 01/07 17:29
12F:推 jxpc:捧七七那個是一堆人用平板玩碟仙? 01/08 22:10
13F:推 Loudway:沒人提名遜廣告? 01/11 21:45
14F:推 maryegg:捧七七超洗腦的....=.= 01/12 15:30
15F:推 smartanko:捧戚戚爛就算了 還找員工(?)上Youtube說廣告好話 01/12 20:12
16F:推 aspx:看完完整版更慘,運鏡超爛,鏡頭直接鎖定準備中獎的人,這導 01/13 20:32
17F:→ aspx:演誰啊?! 然後演員演技更爛... 01/13 20:33
18F:→ devin0329:台灣的臨演素質低落到這種程度 01/14 01:43
19F:→ OGCeveryhour: 員工 01/14 10:52
20F:推 tingchen1991:電子產品就高興,非電子產品就「吼~」 01/26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