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iy49 (失控貓)
看板ADS
標題[喜歡] GOOGLE MAP 跨年
時間Fri Dec 27 19:32:38 2013
男友假借要出差,騙女友要給她個驚喜
跨年時間出現在女友家門口,拿著仙女棒
後來出現說要帶她去三仙台看日出,兩個用map查時間
後面結尾女友打男友戳中我的笑點
--
☆失控是生活的態度-歡迎來新家走跳☆
http://keiiy49.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40.166
1F:推 MotoYen:喜歡 +1 12/27 19:41
2F:→ alittlefunny:有影片連結可以提供嗎 12/27 21:05
3F:推 shenhon:youtube googletaiwan channel 12/27 22:18
4F:→ sechan:他前一個系列廣告我很討厭女生的態度 跨年篇有好一點 12/27 23:01
5F:推 kisakisa:前一系列討厭+1 12/27 23:03
6F:推 thewaymilky:前一個系列討厭+1 一直想說怎麼還沒人共鳴XDDDDD 12/28 00:13
7F:推 GelionLin:這一篇不錯~~~~ 12/28 00:24
8F:→ leejee:討厭是指幫訂房那支嗎 12/28 01:30
9F:推 kyotenkacat:女友真的很討人厭.....XD 12/28 02:01
10F:推 devin0329:女友很壯可是超正 12/28 14:40
11F:→ hellomorning:前一系列這麼多人討厭喔? 我覺得還不錯內XD 12/28 20:43
12F:→ hellomorning:ㄟ...前一系列是指哪個? 訂飯店那個? 12/28 20:45
13F:→ leejee:訂房那支我也覺得蠻有趣的啊 12/28 23:06
14F:→ fzxcvbna:我覺得這兩個廣告是那種情侶間的某種感覺 外人是不懂的 12/29 00:56
15F:→ fzxcvbna:女生比較精明強勢的感覺 但也會幫男生處理事情 而男生也 12/29 00:58
16F:→ fzxcvbna:會給女生小驚喜 是一種相處的默契 12/29 00:58
17F:推 sleepyrat:兩個廣告看下來很有趣~~小倆口對話有諜對諜的感覺 12/29 01:21
18F:推 sechan:訂房篇感覺女生對男友的愚蠢很沒輒然後不耐煩的幫他處理 12/29 16:14
19F:→ sechan:並且用夾雜大量英文單字的對話加上手勢表現優越感 12/29 16:15
20F:→ sechan:這是我看的感覺...而且那種連珠炮不讓人講話的發問也很討厭 12/29 16:17
21F:推 ckshchen:女主角是誰啊? 12/29 23:23
22F:推 sleepyrat:不就強勢女友對上憨呆男友,有什麼好討厭的?? 12/30 00:50
23F:→ nonoise:看了推文以為有多糟 找來看覺得還好... 12/30 12:31
24F:→ nonoise:對話部份感覺就是一種節奏 兩篇都有啊XD 12/30 12:33
25F:推 LEOPARDO:第一篇訂房篇個人很喜歡那個節奏,第二篇聖誕篇比較溫馨 12/30 19:34
26F:推 SINWENYU:前系列的see 不是很喜歡 12/31 00:48
27F:推 crosszero:討厭那個女人 12/31 13:35
28F:推 oliveya:那女的講話很咄咄逼人 看了會有點怒XD 12/31 18:47
29F:→ oliveya:剛看覺得臉蛋很漂亮 但講話只有超討厭可以形容 12/31 18:47
30F:→ creamelsie:超討厭那個女主角講話的口氣... 01/01 13:37
31F:推 Adonisy:女主角 Rima 瑞瑪 01/02 13:14
32F:→ leejee:外國人?混血兒? 有點李詠嫻的感覺 01/02 15:09
33F:→ nekobaby:討厭女主角+1 01/02 18:46
34F:推 cheer16max:女生超正 01/02 21:46
35F:推 punkyeh:這倆人還滿登對的 01/03 00:53
36F:推 maruru1987:前一系列女角愛烙英文+tempo太快令人不悅 01/17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