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evada (vada)
看板ADS
標題Fw: [閒聊] 王力宏的愛情微電影
時間Mon Dec 23 21:15:27 2013
※ [本文轉錄自 MobileComm 看板 #1Ik1zvdF ]
作者: batt0909 (小麥) 看板: MobileComm
標題: [閒聊] 王力宏的愛情微電影
時間: Mon Dec 23 19:33:09 2013
htc的新廣告
http://ppt.cc/U9DN
王力宏在紐約時代廣場拍的微電影
王力宏怎們不拿24k金的one拍XD
有點深度
但是女主角選的有點獨特
忘了說要用ie開
感覺口白有點生硬,不過比什麼火腿腸、核桃村好多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22.247
※ 編輯: batt0909 來自: 114.27.122.247 (12/23 19:34)
1F:推 LIONDODO :We're so sorry! We're no longer able to display t 12/23 19:34
※ 編輯: batt0909 來自: 114.27.122.247 (12/23 19:35)
2F:推 SDUM :廣告 Zoe ? 12/23 19:46
3F:→ chunyulai :王力宏以前不是sony ericsson嗎? 12/23 19:58
4F:推 SDUM :Sony 是 大仁哥 12/23 20:00
5F:推 k0783154 :推囉 12/23 20:4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ikevada (122.116.88.154), 時間: 12/23/2013 21:15:27
※ 編輯: mikevada 來自: 122.116.88.154 (12/23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