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bwanatha (小度)
看板ADS
標題[喜歡] 遠傳,我也要當賈博斯
時間Fri Dec 20 14:32:34 2013
這廣告最近常播,
我要當賈博斯的認知,
和只拿走100元的反差,讓我覺得搭配得很巧妙。
讓我覺得很好笑的地方是後面的牆露出一堆鈔票,
放的那個軍歌真得很有趣。
整個廣告的tone就是很搞笑。
當然最後面那個正妹也是個亮點,
我不曉得她叫什麼名字,
但是去年的遠傳廣告就有出現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20.235
1F:推 kisakisa:我也覺得蠻有趣的 沒想到是遠傳的 12/20 14:43
2F:推 jackeyman:我想問的是 後面的牆是暗喻爸爸的私房錢的意思嗎? 12/20 15:25
3F:推 white07:就望子成龍存的基金而已吧? 12/20 15:52
4F:推 leejee:蠻好笑+1 ,少數遠傳廣告看(笑)不膩 12/21 01:16
5F:→ ryan0222:辦個3G上網,就能當賈柏斯? 12/21 09:42
6F:推 hinet2012:廣告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雖然打死也不用遠傳XD) 12/21 15:24
7F:推 ooolllddd:不錯+好笑,很難得 12/23 11:09
8F:推 Adonisy:蠻好笑的,遠傳難得有好笑的 12/23 18:22
9F:→ benit17:賈伯斯廣告超無聊== 12/23 19:27
10F:→ greedX:樓上+1 爛廣告 12/24 20:20
11F:推 bdmizar:蠻無聊 12/27 01:10
12F:推 wellwel:很普通的一個廣告 12/27 03:24
13F:推 zippy:真的很難看... 12/27 07:12
14F:→ fzxcvbna:無聊 難笑 12/27 08:46
15F:噓 ZABORGER:難笑 最好是辦個網路就能夠當賈伯斯.......... 01/06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