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icide218 (軟軟)
看板ADS
標題[疑問] 詢問兩個廣告的配樂
時間Sun Dec 15 21:37:55 2013
最近看到兩個廣告的配樂,覺得滿好聽的
第一個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L9Nf9RGxUA
第二個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Z9zmpwGuAo
想問一下兩首歌的歌名和歌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59.154
1F:→ BleuWeizen:這一篇部落格上有解答< 12/15 23:40
2F:→ BleuWeizen:請蒞臨以下網址 12/15 23:40
3F:→ BleuWeizen:blog.wing0826.com/2013/11/sony-xperia-z1.html 12/15 23:41
4F:→ BleuWeizen:據作者告知,主唱為 He is we,歌名I really want this 12/15 23:42
5F:推 rsy:2. The Tallest Man on Earth - Revelation Blues 12/16 00:03
謝謝兩位的回答~
※ 編輯: deicide218 來自: 140.112.16.140 (12/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