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aq (汪汪)
看板ADS
標題[喜歡] 笑傲江湖online廣告
時間Mon Dec 9 15:31:50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tEsl77IwIA
「你來啦,來送死嗎?」
節奏抓得不錯,好像有系列但我沒找到
因為有看到另一個版本是縫衣服的「你死了我比較好縫」
順提,最近有一款魅子...不知道馬賽克是打什麼意思的
看了很煩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92.138
1F:推 OGCeveryhour:請投遜廣告<魅子>一票 明明不必馬還硬要馬 矯情 12/09 17:42
2F:推 winvme:武俠招式打得不錯 12/10 00:34
3F:推 kisakisa:喜歡+1 12/10 15:41
4F:→ toddchen:他不馬還好,一馬變好A 12/10 18:11
5F:→ fonsen:不馬的要看另一個哭哭刺青為胸地 12/11 03:25
6F:推 fiftydollar:看到魅子就一肚子火 進得廚房 小喬 出得廳堂 貂蟬 12/11 11:00
7F:→ fiftydollar:喔~~~妲己~! 喔你X個頭~有完沒完 是想不到詞了喔 12/11 11:02
8F:推 yannjiunlin:感覺就這樣重拍東方不敗吧 12/12 22:54
9F:推 blackcrystal:「你死了我比較好縫」挺獵奇 12/13 08:25
10F:→ jackeyman:東方不敗是陳喬恩扮的? 12/13 11:57
11F:推 LEOPARDO:回樓上,是陳喬恩 他在笑傲江湖2013也是飾演東方 12/13 15:56
12F:推 smartanko:"你死了我比較好縫"那句話的口條好差 突然沒甚麼氣勢 12/13 16:19
13F:→ tingjj:這廣告播得太頻繁了 受不了 12/13 19:21
14F:推 deryj:陳喬恩演東方不敗真有氣勢 12/13 20:40
15F:推 CHERRYCOLA:還是林青霞有東方不敗的味道 12/19 04:23
16F:→ zangyo:口條很差+1 12/19 11:09
17F:推 winvme:喜歡+1 12/19 17:29
18F:推 apaen:除了口條差喜歡他們調情的感覺XD最後還不是幫忙縫了~東方傲 12/22 20:03
19F:→ apaen:嬌 12/22 20:03
20F:推 ds2tw:陳喬恩有範兒,喜歡+1 12/22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