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i1 ((  ̄ - ̄)y▂ξ)
看板ADS
標題[討厭] "我不要"
時間Thu Nov 14 14:03:01 2013
上班有聽廣播的習慣,每天都至少會聽到1~2次
應該是兩個小孩在對話
A:你要不要@)*(&(#_@.....(聽不太懂)
B:我ㄅㄨ要~~
A:那你)(*@#$(@*!!!_(還是聽不懂=..=)
B:我ㄅㄨ要~~~~~~~
然後好像是房子的廣告
A:一定要打來喔~~
B:我ㄅㄨ要~~~~~~~
....也不知道為什麼感到很煩XD
有沒有人可以告知這支廣告是在介紹什麼啊?
--
◢█◣ / 掰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123
1F:推 xFANx:賣寶寶副食品的 我也討厭這廣告 小孩都說不要了還廣告啥 XD 11/14 14:11
2F:→ kimi1:是這樣啊 我想說是介紹房地產可以不用在外面吃飯之類的(誤) 11/14 14:12
3F:→ leejee:還以為是永慶阿嫲 11/14 19:03
4F:推 On1earth:遇到跟我有同感的人,一直重複說我不要,很討厭 11/14 20:47
5F:推 kevinufl:我覺得很可愛呀..而且有小孩的人都知道小朋友有時候 11/14 22:18
6F:→ kevinufl:問他什麼他都會說不要吧 11/14 22:18
7F:推 OGCeveryhour:不喜歡+1 11/14 23:47
8F:推 cooleagles:中廣常播這廣告 聽到也覺得很煩 11/15 12:23
9F:推 Adonisy:小寶寶都這樣啊,嘴巴說不要,但身體很誠實的... 11/15 14:23
10F:推 akinachan:我超討厭這廣告 11/16 22:44
11F:推 a0209:亞洲電台92.7也常播這個廣告 11/29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