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ker (為什麼....)
看板ADS
標題[喜歡] kingston年度形象TVC
時間Thu Nov 7 01:10:36 2013
BJ4
很感人的真實故事改編廣告,整部片都是在台灣拍的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TRyYdUHtK0
真實故事
http://tinyurl.com/k4h6mg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61.4
1F:推 starcry:很棒 羅景壬導演的作品 11/07 11:03
2F:→ starcry:裡頭那首歌很好聽 但不知歌名 11/07 11:03
3F:推 ped:歌名:It was May 曲:羅恩妮 詞:蔡柏璋 11/07 11:40
4F:推 samok:超棒的廣告! 台灣有這種地方喔@@ 11/08 22:58
5F:推 samok:喔@@ 看到了50s的花絮XD 11/08 23:07
6F:推 threee:羅景壬導演真的很棒! 11/09 09:30
7F:推 peggy4777:搭景很用心,整體的營造好棒啊 11/09 16:10
8F:推 vanillajo:景不像在台灣拍的? 很棒的作品 真摯感人 11/09 17:51
9F:推 kay1972:聽說超過50萬人次觀賞,Kingston答應從美國買全球廣告 11/09 22:12
10F:→ kay1972:讓更多人看到台灣產品與台灣廣告 11/09 22:13
12F:推 rrosy:好動人的廣告! 11/10 00:29
13F:推 dreamkid: 11/11 04:49
14F:推 raindayla:之前就有看過這則新聞 拍成影片更感人 11/11 13:03
15F:推 fiftydollar:50萬了! 11/13 14:59
16F:推 tomo16248:天阿沒說 我真的以為是在英國的地鐵拍的~ 11/13 20:41
17F:→ sixx:堂堂一家kingston...連1080HD都作不出來嗎 11/13 21:48
18F:推 writergj:囧 沒發現po過 補推 11/15 19:22
19F:→ lovesea:可惜沒英國腔... 11/17 00:06
20F:推 ferdinand5:有做HD size,但是是給戲院上的。 11/20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