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ncentwei (vincentwei)
看板ADS
標題[閒聊] 廣告slogan
時間Wed Nov 6 18:38:08 2013
有天在某醫院的一樓大廳等電梯時,聽到兩位醫護人員交談說:
「怎麼會有廣告的slogan一直在喊加護病房的啦!」
「對呀,好壞唷~」
我閒著無聊,往左邊牆上的各摟層說明表看去。
瞬間,我晃然大悟了,上面列的其中一項是:
「加護病房 - I.C.U.」(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3.48
1F:推 fiftydollar:還以為是城武哥 11/06 19:39
2F:推 miel:哈哈哈 好適合笨版或是就可 11/06 23:57
3F:推 J7565J:好好笑XD 11/07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