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unan (sounan)
看板ADS
標題[喜歡] 悠遊卡小額消費 活屍篇
時間Mon Nov 4 20:18:26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gtwagdFlxs
搜尋下發現沒人在討論這支廣告?
最近看到覺得很有趣XDDD
女生整個專業賣隊友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70.190
1F:推 zoey28:女生拿著卡溜走的表情很到位,很好笑XDDD 11/04 20:18
2F:→ turkeyonly:完全看不懂 11/05 16:30
3F:→ leejee:零錢聲響會吸引活屍是源自影集或電影嗎? 11/05 19:03
4F:推 EXZ57:這設定已經普遍到不知道出處了,好比吸血貴怕大蒜? 11/05 20:33
5F:推 aptx4869n:我老公超愛這廣告 可是我都會吐槽說:最好這時候還要用 11/05 20:39
6F:→ aptx4869n:買的啦XD 惡靈古堡裡面不是都變空城了 要用搶的吧? 11/05 20:39
7F:→ leejee:瞭解,謝謝回應,我只看過活人甡吃 11/06 00:19
8F:推 zippy:零錢會吸引殭屍?? 還真的是第一次知道.......長知識了 11/06 07:24
9F:→ peggy827:其實不是零錢吸引殭屍,是零錢掉出來的聲音讓殭屍聽到了 11/06 12:01
10F:→ peggy827:所以就知道他們躲在那裡了,所以還是帶悠遊卡比較不會有 11/06 12:02
11F:→ peggy827:聲音 XD 11/06 12:02
12F:→ peichuan:外國殭屍看到悠遊卡馬上變普通老外,還說SORRY XD 11/06 12:29
13F:→ acbwanatha:棒。又是最近流行的話題。本來我前幾天就想發這文的 11/06 14:06
14F:→ acbwanatha:零錢消失的年代快來了。我猜2050年吧 11/06 14:06
15F:推 toddchen:可是悠遊卡有比較安全?還不是認卡不認人? 11/06 17:05
16F:推 kyotenkacat:雖然俏皮但殭屍跟零錢的連結真的超怪 11/06 19:14
17F:→ kyotenkacat:殭屍見人就吃了 誰管你有沒有帶悠遊卡XD 11/06 19:15
18F:推 sleepyrat:悠遊卡不能記名嗎?? 11/06 21:00
19F:推 ki84:這廣告有創意~ 11/07 01:35
20F:→ devin0329:說真的,不知所云 11/07 08:08
21F:推 kimuranene:還好 無感 11/07 10:15
22F:推 dxfox:末日之戰有一幕是把投幣機的零錢弄到地上來吸引活屍過去 11/07 13:39
23F:→ OGCeveryhour:推樓上 很可能就是正解了... XD 11/07 14:13
24F:→ flyming:完全無感 硬凹的創意 活屍換戰爭片 換警匪片 根本都行 11/07 16:25
25F:推 aptx4869n:悠遊卡有出可以記名的類型 雖然我還是用不記名的= =a 11/09 15:06
26F:→ kedys2004:看到時對這廣告覺得...很沒感覺= = 11/09 18:44
27F:推 salvador1988:一開始看到會期待這創意 但看完後覺得沒發揮得很好 11/11 23:53
28F:推 er26562002:莫名其妙的很好笑XDDD 11/12 07:10
29F:推 bao71:我喜歡這廣告 應該是想把"悠遊卡"和"安全"概念綁一起吧 11/12 12:06
30F:推 Qweilun:好無聊得廣告 不愛 11/12 23:41
31F:噓 benit17:完全硬凹 11/18 17:19
32F:推 buckbug:很好笑的廣告阿,反正就悠遊卡而言吸引到注意力就成功了 11/18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