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black (自我放逐的開始只好自己)
看板ADS
標題Fw: [kuso] 信義區驚傳百人集體暈倒?!
時間Wed Oct 30 21:37:39 2013
※ [本文轉錄自 joke 看板 #1ISAv-c1 ]
作者: coolfuc () 看板: joke
標題: [kuso] 信義區驚傳百人集體暈倒?!
時間: Wed Oct 30 15:00:08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8xvADMbGqM&feature=share
雖然好像偷用了日本人的梗
但是台灣也難得可以拍出這麼有創意的廣告阿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45.106
1F:→ theeht:那個OL好尷尬 10/30 15:05
2F:推 mule1989:OL太好笑了XDDD 10/30 15:07
3F:推 adsladsl:喪屍群 10/30 15:11
4F:推 ZSZ1210:OL好錯愕XDDD 10/30 15:15
5F:推 sekman:OL:快裝死 10/30 15:22
6F:推 melzard:OL我的菜 10/30 15:23
7F:推 aftercome:那OK在幹嘛啦XDDDD 10/30 15:23
8F:→ aftercome: L 10/30 15:23
9F:推 seazilicy:那個OL (  ̄/// ────┐ /// ̄ ) 10/30 15:23
10F:推 shine2gogogo:天然呆 10/30 15:26
11F:推 ako100:快要被OL笑死XDDDDDDDDDD 10/30 15:26
12F:推 jelly63: 我覺得 OL 因為 倒下...所以沒看到廣告..還是狀況外啊 10/30 15:27
13F:推 temma:好想__那個OL 10/30 15:27
14F:→ jelly63: 希望她也有上JOKE版.....現在可以知道了吧..... 10/30 15:28
15F:推 aa384756:天然呆XDDD 10/30 15:28
16F:推 s61723:OL姊姊好美 還有這廣告我笑了 10/30 15:29
17F:推 narcissus03:OL以為假裝倒下就能逃過朕的掌心嗎 口桀口桀口桀 10/30 15:30
18F:推 Dawei1165:希望大家在好笑之餘跟OL姐接很正之外可以多了解AED 10/30 15:30
19F:→ Dawei1165:那真的挺重要的QQ 以前大學有聽過演講但還是不會用... 10/30 15:31
20F:推 howshaw:XDDDD 10/30 15:32
21F:推 stfang925:...你們應該可以上笨版了 10/30 15:32
22F:→ floz:沒倒下的應該也是演員吧~~ 10/30 15:33
23F:推 kosoj6:希望大家在好笑之餘跟AED之外可以多了解OL姐接 10/30 15:34
24F:→ kytem:OL應該也是演的拉...... 真的有人以為那是天然呆!? 10/30 15:34
25F:推 twsphere:OL ..不錯 A_A 10/30 15:34
26F:推 fff417:OL讚讚喔 10/30 15:34
27F:推 yocpcp:OL 哈哈哈~ 10/30 15:35
28F:→ carzy:OL演的很到味啊~因為跟著倒下所以沒看到大字報~起來後仍疑惑 10/30 15:36
29F:推 ss36:OL A_A 10/30 15:37
30F:推 greg7575:OL 我可以 10/30 15:37
31F:→ Darkbeat18:遇到這種情況當然要開始玩奶頭阿 10/30 15:39
32F:推 kun945:如果拍成SOD... 10/30 15:40
33F:推 bicalcarata:OL穿那麼短 要是倒在她腳邊>///< 10/30 15:42
34F:推 enjoylife66:狗狗好可愛!!! 10/30 15:43
35F:推 lhp5381:支持傻瓜電擊器,推一個~ 10/30 15:44
36F:推 soga0309:AED較容易操作 機器會按步驟念給你聽 就一步步照著做就好 10/30 15:46
37F:推 woodycarlos:OL一定有看神鬼傳奇 知道要一起 印何顛~印何顛~印何 10/30 15:46
38F:推 jor7382: 就可以看到__ __ __ 10/30 15:47
39F:推 yuisgood:那個OL好可愛XDDDDDD 10/30 15:51
40F:推 ipodnapin:ol真的太好笑 但廣設AED真的很重要 10/30 15:51
41F:推 liaon98:OL超可愛XDDD 10/30 15:51
42F:推 aspd5306:心室外部除顫器非常重要 理論上幾百公尺就該設一個 10/30 15:59
43F:推 wahahaoya:看完很溫馨 10/30 15:59
44F:→ aspd5306:多拖一分鐘存活機率就下降10趴 十分鐘差不多就掰了 10/30 16:01
45F:推 jack0123nj:電梯很危險啊 10/30 16:01
46F:推 qazqazqaz13:XDDDD 10/30 16:03
47F:推 DarkChilles:廣設AED也要有人會操作阿 雖然步驟是不難 10/30 16:05
48F:→ gungunit:和下面的標題一起看 看成集體勃起... 10/30 16:08
49F:推 aCCQ:結果被嚇到心臟病發作 10/30 16:08
50F:推 DoraShort:立意良好 10/30 16:09
51F:推 APM99:貴球OL FB>//////< 10/30 16:12
52F:推 Ekmund:Darkbeat18:遇到這種情況當然要開始玩奶頭阿 10/30 16:14
53F:推 likesea:別怕,不會都死在同一個地方,所以不用裝!!!!!!!!!! 10/30 16:14
54F:推 xgodtw:下次我要在那OL旁邊舉辦個裸體馬拉松ㄎㄎ 10/30 16:15
55F:推 s511320:還以為是獵殺代理人XD 10/30 16:22
56F:推 armaniboy:推廣設電擊器 10/30 16:23
57F:推 wowkg21:OL超好笑XDDD. 經典的從眾行為XDD 10/30 16:23
58F:推 cool10528:此時大喊:好了!下去領五百塊!!! 結果全部人同時醒來 10/30 16:26
59F:推 anan1411:good 10/30 16:26
60F:推 Judicator:XD OL:唔..唔.... ̄﹁ ̄(倒) 10/30 16:26
61F:推 djmax:16秒 有臨演倒下時還保護吉他XD 10/30 16:26
62F:推 dreamworker2:求OL 10/30 16:27
63F:推 s10130554:OL的裙子www心肺復甦 10/30 16:28
64F:推 r345r12:OL超正的 10/30 16:29
65F:推 rester:站著的也是演員吧.... 10/30 16:29
66F:推 gunfighter:OL神個出來嗎 要紅了 XD 10/30 16:32
67F:推 Murasaki0110:OL好可愛!! 10/30 16:34
68F:→ sboy1111:全都演員啊...還要懷疑= = 10/30 16:37
69F:推 ggggg50713:白色DER 10/30 16:38
70F:推 alexroc:一看就假的 10/30 16:40
71F:推 EBOD081:super gay der 10/30 16:40
72F:推 li143:OL姊姊嫁給我吧 10/30 16:42
73F:推 FoxQ:XD 10/30 16:43
74F:推 beryll:當認識的人突然倒在身邊時 您知道哪邊已經有裝AED嗎? 10/30 16:46
77F:推 bcx09030:狗還在那邊xd 10/30 16:47
78F:推 aweimeow:OL姊姊 XDDDD 10/30 16:48
79F:推 MTDD:日本片看的夠多了...接下來... 10/30 16:48
80F:推 STARKUO:OL我喜歡妳呀! 10/30 16:53
81F:推 APM99:看惹十幾次 戀愛惹>///< 10/30 16:57
82F:推 gungunit:OL姊姊很無奈地一起倒下是怎樣XDDDD 10/30 16:58
83F:推 scimonster:OL 應該也是演的吧?! 10/30 16:58
84F:推 lunlee1214:身為一個台灣人 居然沒第一時間拍照打卡 教育失敗阿~ 10/30 17:03
85F:推 singsing1130:如果是我會去跟狗講話「啊…你也沒事嗎 只剩我們了」 10/30 17:04
86F:推 papac:滿好笑的XDD 不過這是廣告阿 全部都是演員啦~~ 10/30 17:07
87F:推 zsp7009:狗狗好可愛 :D 10/30 17:07
88F:推 q11010:一起倒XDDD 10/30 17:08
89F:推 beryll:從掌鏡的方式 可以推測是演的(至少倒下的人是) 10/30 17:08
90F:噓 huami:樓上不是廢話 導下不是演的是真的喔 10/30 17:10
91F:推 Roystu:全部都是演的阿~ 最好能控制只讓1個路人走到中間其他都演員 10/30 17:13
92F:推 dreamtime09:整個都是假的吧,光是只有一人經過機率就很低了 10/30 17:15
93F:推 YU9527:幹那OL好可愛> < 10/30 17:15
94F:→ dreamtime09:而且哪可能沒半個人打電話,說不定還有人會打卡上FB或 10/30 17:16
95F:→ dreamtime09:想上八卦版 10/30 17:16
96F:推 gaiaesque:推嬰兒車的屁屁好棒 >////< 10/30 17:21
97F:推 ChrisAJ:還好不是噁心的銀行廣告 10/30 17:27
98F:推 jacky790331:應該是全演員,都沒有人去測生命跡象 10/30 17:30
99F:→ newtypeL9:全演員吧,不太可能只有一人經過 10/30 17:32
100F:推 hss512:如果大叔不是演員 搞不好拍攝過程就馬上產生一個需要用AED 10/30 17:41
101F:→ hss512:的病患... 10/30 17:42
102F:推 e1q3z9c7:一起倒下去好可愛 10/30 17:42
103F:推 gbcowandy:躺屁啊! 10/30 17:44
104F:→ gt24:有些人倒的很假...不夠專業 10/30 17:44
105F:推 jojobigoldtw:我好想幹那個OL 10/30 17:46
106F:推 add2451:OL 最高~ 10/30 17:48
107F:噓 tom91002:FAKE 10/30 17:49
108F:推 jamcosta:記者怎麼還沒來抄 10/30 17:58
109F:推 Blackeye:如果讓我遇到,我會馬上找一個倒下去的妹來做CPR 10/30 18:05
110F:→ STi2011:應該也是假的吧 萬一路人真的報警那不糗了 10/30 18:07
111F:推 KingInTea:我會拍照打卡ㄟ 哈哈哈 10/30 18:09
112F:推 Iloinen:OL 好可愛!!!!!!!!!!>///< 10/30 18:09
113F:推 chow365:演的啦u。ㄧ 10/30 18:10
114F:推 seraph01:整條路都臨演 只有一個是真路人 這時機也太剛好? 10/30 18:10
115F:推 juncat:是我大概也是跟著倒下XD 10/30 18:14
116F:推 watermony:OL XDD 10/30 18:15
117F:→ PhySeraph:廣告不錯 10/30 18:15
118F:→ ringtweety:頂多是不知道實際狀況的臨演 不可能是真的路人 10/30 18:21
119F:推 namcoz:OL好可愛 呼喚神龍 10/30 18:21
120F:推 Homeparty:NICE廣告 10/30 18:22
121F:推 gy158984:我覺得OL是假的~因為看不到內褲~~~ 10/30 18:24
122F:推 windcloud27:XD 10/30 18:28
123F:推 coco8356:OL太可愛了喇 喜歡這個廣告!!! 10/30 18:30
124F:推 abckk:酷 10/30 18:30
125F:噓 sendicmimic:幹麻連樓梯的也跟著倒那麼漂亮... 下面的路人又看不到 10/30 18:31
126F:推 asd2260123:廣告吼 10/30 18:31
127F:推 saLiva:推 jojobigoldtw:我好想幹那個OL <=你想紅啊? 10/30 18:32
128F:推 egg781:應該再安排幾個人擅抖後爬起來扮殭屍 10/30 18:34
129F:→ egg781:不然就是大家一起在地上抽蓄,站著的人就會以為是傳染病 10/30 18:35
130F:推 qqkkq76:哈 10/30 18:37
131F:推 cj6u40:廣告不就是演的嗎 ._. 10/30 18:46
132F:推 jack77823:OL太可愛了喇 喜歡這個廣告!!! 10/30 18:47
133F:推 abc0922001:OL好可愛XDD 10/30 18:51
134F:推 sonic106:再白爛一點沒關係:> 10/30 19:03
135F:推 barry6314:OL應該不是演的 她臉書上有表示嚇傻了 10/30 19:03
136F:推 borch1004:OL 我可以 10/30 19:05
137F:推 aggressorX:滿有趣的XDD 10/30 19:05
138F:推 woti:哈哈 那OL.... 10/30 19:11
139F:推 teddygoodgoo:歐美就有了 10/30 19:13
140F:→ teddygoodgoo:歐美的那個廣告好像是口香糖吧 10/30 19:17
141F:推 hellogym:這OL裙子也穿太短了吧..... 10/30 19:20
142F:推 O800092000:推 10/30 19:24
143F:噓 noruas:沒倒下 假裝錯扼的人 應該也是演員.. 10/30 19:29
144F:→ Saviolatoh:想把OL撿回家... 10/30 19:29
145F:推 aaagang:有人太認真了 10/30 19:30
146F:推 bala73:OL阿嘶~ 10/30 19:32
147F:推 walacat:OL 太可愛了 已尻 10/30 19:35
148F:推 nojydia:推OL還有AED 現在AED最密集的地方好像是台大校園 10/30 19:42
149F:推 qqwwweee:好笑,不過我的話會找最近的美眉來個CPR 10/30 19:44
150F:推 GGBIG:OL 肉肉的 讚 10/30 19:46
151F:推 chen000:如果我遇到一定會當場就救護車.到時後續就給那群倒下的人 10/30 19:56
152F:→ chen000:負責摟~~~ 10/30 19:56
153F:→ chen000: 叫 10/30 19:57
154F:推 kullan:OL超讚的 10/30 19:58
155F:推 ga624641:那麼多人一起倒先救誰!?當然是那個OL啊 還用問 10/30 19:58
156F:→ sanband:裝電擊器結果沒人會用 錢不是這樣賺的 但廣告不錯 10/30 19:58
157F:推 greatname:我會立馬打119~說真的倒太久了 10/30 20:03
158F:推 cherub56:有人注意到嬰兒車裡沒嬰兒嗎= = 10/30 20:04
159F:推 zshepherd:裝了電擊器但是沒人敢用 10/30 20:06
160F:推 godrong95:AED操作方法不是很簡單 而且還有語音嗎... 10/30 20:06
161F:推 kuro50624:你是在昏倒什麼啦XD 10/30 20:14
162F:推 patrickleeee:台灣恐龍家屬太多 不要到後來說是你害的就不錯了 10/30 20:15
163F:推 duck7777:OL好棒棒 10/30 20:19
164F:推 lianhua:推OL 但是絕對沒人敢用...電下去出事就準備賠到死... 10/30 20:22
165F:推 signm:OL好可愛 10/30 20:26
166F:噓 rpmchaser:紅明顯 待會推 AED的電擊不是由操作者施行 而是機器判斷 10/30 20:29
167F:→ rpmchaser:有上過AED課程的都知道 AED貼片貼好按按鈕只是開始分析 10/30 20:30
168F:推 RockyLin:100 10/30 20:30
169F:→ RockyLin:XDDDDDDD 10/30 20:31
170F:→ rpmchaser:等到AED判讀心電圖有心室纖維顫動才會予以電擊 10/30 20:31
171F:→ rpmchaser:太多人不了解在那裏亂猜:"電死人怎麼辦?" 10/30 20:32
172F:→ rpmchaser:如果你看到有人昏倒 第一步一定是安裝AED同時判斷生命 10/30 20:33
173F:推 signm:離題一下...有人提到我也想問為何現在還是教CPR根本沒人教 10/30 20:33
174F:→ signm:那東西怎麼用...參加急救課程也是教你CPR 10/30 20:35
175F:→ rpmchaser:如果你發現這人還有呼吸心跳 AED一定不會電 放心 10/30 20:35
176F:→ rpmchaser:樓上上的急救訓課程不及格 我7月進公司強制上的急救訓 10/30 20:37
177F:→ rpmchaser:就有AED的操作教學 還上了兩次 10/30 20:37
178F:→ rpmchaser:請不要在以訛傳訛了 看見有人失去意識快裝上AED 10/30 20:38
179F:→ rpmchaser:現行的叫叫CABD 就包含了AED的使用 10/30 20:39
180F:推 lhp5381:幫補充一下,他是全中文語音的,正常來說看過一次教學後都 10/30 20:40
181F:推 oklapigpig:OL好正 好可愛 10/30 20:40
182F:→ rpmchaser:而且最好是同時施行 保握黃金時間 10/30 20:40
183F:→ lhp5381:能正常的使用,需要注意的只有電完要馬上心臟按摩,不然心 10/30 20:40
184F:→ lhp5381:臟還是會停止的。 10/30 20:41
185F:→ lhp5381: 跳動 10/30 20:42
186F:推 jrupvm:OL超好笑XD 10/30 20:45
187F:推 coolboy16:是說我去年當兵的時候測驗CPR也有教這個 10/30 21:01
188F:推 taiwan2000:有人可以神到那個OL嗎XDXDXDXDXD 10/30 21:03
189F:推 APM99:電擊本來就會有風險 除了廣設已外 最重要的是法律面要完善 10/30 21:15
190F:→ APM99:沒記錯的話 現在AED電死人也跟醫生醫死人一樣 有法律問題 10/30 21:15
191F:推 chachameow:OL >////////< 10/30 21:17
192F:推 ooXD:喔喔喔~倒下去可以偷看OL姊姊的內褲 10/30 21:21
193F:推 squidsoup:代理人斷線了 10/30 21:26
194F:推 avrilrock:O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10/30 21:30
195F:推 HUI66:XDDD 10/30 21:33
196F:推 s1s2s3s4:這廣告讚!! 10/30 21:3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eoblack (140.109.55.233), 時間: 10/30/2013 21:37:39
197F:推 GJust:居然看到大學同學(而且是站著的人)。@@ 10/31 01:02
199F:→ OGCeveryhour:可惜剪接剪得不好... 10/31 07:00
200F:→ sea0000:應該是假的,哪可能那麼大範圍剛好只有一組路人 10/31 13:49
201F:→ OGCeveryhour:當然是演的啊 沒倒的人的反應全都不合理呀 10/31 15:46
202F:推 hazel33:不錯的行銷方式,是說參考哪個日本案例有人知道嗎 11/02 01:53
203F:推 adren:當然連路人都是演員啦,不然還要事後取得同意才能當廣告播,有 11/02 02:18
204F:→ adren:那麼自找麻煩的行銷或廣告公司嗎^^".... 11/02 02:18
205F:→ bigeyes0416:OL很明顯是演的呀= = 11/03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