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likelie (Fish)
看板ADS
標題[疑問] 我想詢問SONY QX100的廣告歌曲
時間Wed Oct 30 00:46:06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GEEPIAPys
連結
這首歌很棒..只是一直找不到底是誰唱的和歌名
還去問SONY客服 結果跟我說幫我轉接相關單位詢問
可是之後就沒消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68.157
1F:推 Bavarian:回應不是有"The song is remake of Sunshine Goodtimes - 10/30 00:53
2F:→ Bavarian: Minnutes. I think? this was made for SONY." 10/30 00:53
3F:→ fishlikelie:謝回應~英文差 現在找到相似的 只是人聲不像... 10/30 01:24
4F:推 dekaf:廣告歌曲應該可能是另外做的喔 10/30 16:34
5F:推 anan2:我也覺得這首超好聽的 11/04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