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yen3 (Mentirosa!!)
看板ADS
標題[喜歡] 循例寧 - 糟了老婆也壞掉了
時間Mon Oct 28 22:30:43 2013
一直很討厭循立寧之前小女孩騎三輪車的廣告
因為小女孩哭的劇情演得太過頭了
不過這次一個爺爺耳朵聽不到 以為什麼東西都壞掉了 還不錯
尤其是最後 糟糕!老婆也壞了! 很好笑 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MP-hQ1C3X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90.95
1F:推 erty:老廣告了,而且我討厭他把老婆當成東西。 10/28 23:07
2F:→ OGCeveryhour:爺爺耳鳴篇 好像比孫女騎車壓腳篇更早推出..?... 10/28 23:27
3F:推 rayray:孫女騎腳踏車那篇蠻令人討厭的= = 10/28 23:47
4F:→ OGCeveryhour:阿罵坐起來的時候 腳明顯有抬起一下 顯然沒被壓到啊 10/29 00:38
5F:推 archaeologis:討厭孫女騎腳踏車那篇+1 莫名的的討厭 10/29 15:03
6F:推 ssecnirp:最大黨的循立寧偽廣告也滿好笑的XD 10/29 15:23
7F:→ starcry:說老婆壞掉只是一個幽默 一樓也想太多 10/29 16:03
8F:推 Amontillako:推樓上 10/29 19:40
9F:推 Adonisy:嗯,我們不是很常說某某人壞掉了嗎?一樣的道理 10/29 20:16
10F:→ AioTakumi:敲對方頭的動作讓人反感 應該有其他比較適當的表現方式 10/29 20:36
11F:推 dollywifi:推樓上,其實我覺得主角觀點的設定很可愛呀 10/29 20:59
12F:→ erty:一個老先生會知道某某人壞掉這種非正統用語?看廣告個人有個 10/29 21:25
13F:→ erty:人的喜好,我可以討厭,你可以喜歡,但沒資格覺得我想多想少 10/29 21:25
14F:→ erty:況且為何老頭不是覺得自己壞掉?我不喜歡的是這個。 10/29 21:26
15F:推 mijiu:喜歡老婆壞了 討厭騎腳踏車小妹 10/30 02:20
16F:推 devin0329:爺爺要是知道是自己壞了...那這廣告就零分了,難道你要看 10/30 02:41
17F:→ devin0329:一堆吉胃福適胃乳那般訴求直白、賣肉低俗的廣告嗎... 10/30 02:43
18F:→ devin0329:老爺爺俏皮地把老婆比喻成物品,不用那麼嚴肅吧,又不是余 10/30 02:46
19F:→ devin0329:美人或陶晶瑩那種扭曲的女權思維... 10/30 02:47
20F:推 ggl12two2:兩個都喜歡~~可愛~~ 10/30 02:53
21F:→ OGCeveryhour:公開發表意見 受公開評論 天經地義 哪來有無資格嘛? 10/30 06:55
22F:→ OGCeveryhour:<想太多>每個人多少都會呀 又不是負面批評 不用氣吧? 10/30 06:57
23F:→ leejee:我覺得這支跟玩具車壓腳的都蠻好笑的啊 10/30 12:58
24F:→ DoYouKnowTw:孫女騎腳踏車那個很可愛啊,妹妹哭得很真。 10/30 15:19
25F:推 bao71:孫女腳踏車和老婆壞掉這兩則都很可愛~ 10/30 16:01
26F:→ erty:怎麼講,應該是我表達不好吧,我可以理解有人喜歡,但我不喜 10/30 21:44
27F:→ erty:歡,我想說的就是這樣而已,這也就是發文可受公評,不用那麼 10/30 21:44
28F:→ erty:嚴肅跟幹嘛想太多都是針對評論的評論,但都加上了試圖指引 10/30 21:45
29F:→ erty:為什麼要去告訴別人你應該怎麼思考呢? 10/30 21:45
30F:推 duncanho:兩個都喜歡,而且我也有老爺爺那樣嚴重耳鳴症狀 11/03 00:57
31F:推 rrosy:這個廣告超可愛的,連我媽看電視都會睡著的,看了這個都會笑 11/03 20:27
32F:推 aax:孫女騎車和老婆壞掉了都很可愛吔XD 11/06 02:16
33F:推 benit17:我只覺得那個孫女很雞掰 壓到還不移開 11/18 17:24
34F:推 opaz:一樓就是吹毛求疵啦 令人無言的 12/05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