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r0703 (波士曼..)
看板ADS
標題[討厭] 保力達蠻牛-寵物店
時間Mon Oct 21 19:33:21 2013
過去保力達蠻牛的廣告~都算不錯~
但寵物店篇拍得怪怪的~
醫生累了~這點沒問題
但寵物主人沒有累?還是本身就秀逗
不然怎麼也會聽醫生吩咐躺下去~還汪兩聲~
我看這兩個都累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12.84
1F:推 flyming:劇情不是演兩個都累嗎 10/21 19:36
2F:推 sleepyrat:新的版本把前面一大段剪掉了 10/21 20:19
3F:推 HateSHE:兩個都累啊 所以兩個人才都要喝蠻牛不是? 10/21 20:40
4F:→ leejee:是獸醫院吧 10/21 22:27
5F:推 fonsen:這次沒爆點.起頭就知醫生要誤診.主人配合的獸動作很突兀 10/22 01:24
6F:推 HateSHE:狗主人獸動作是因為狗主人自己也累了 搞不清自己是人是狗 10/22 21:20
7F:→ starcry:保力達的廣告就別太認真了XD 10/22 21:47
8F:推 hinet2012:推五樓見解 10/23 08:36
9F:推 mijiu:喜歡Q毛拍醫生肩膀那邊 XD 10/24 02:10
10F:→ fonsen:雖然後面是狗主跟獸醫都喝蠻牛.但狗主並沒有演出疲累狀 10/24 03:12
11F:→ fonsen:檢診最後狗主說:是Q毛不是我.顯見狗主很清醒.獸動作變突兀 10/24 03:15
12F:→ OGCeveryhour:f大好認真唷... 明顯惡搞的劇情 就別太認真吧 XD 10/24 09:30
13F:→ OGCeveryhour:劇情正經沒搞笑 內容卻不合理的 才需要用力鞭啊... 10/24 09:35
14F:→ acbwanatha:我覺得不錯啊。他的劇情一直都連繫著「累」了這字 10/24 10:11
15F:推 sleepyrat:原來版本中,Q毛的戲分更多 10/24 10:18
16F:噓 nexttime:這樣也一篇? 10/25 07:29
17F:推 dollywifi:廣告本來就沒什麼邏輯呀 10/29 20:55
18F:→ TheCoon:只注意後面的護士而已 10/30 21:10
19F:→ ahmygoddess:廣告獸醫是說"上來" 沒說"你上來" 但狗主人自己爬上 11/08 13:15
20F:→ ahmygoddess:看診台 所以到底是誰累or誰耍蠢 11/08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