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GCeveryhour (超貪心的貓)
看板ADS
標題[討厭] 大家都叫我....
時間Sun Oct 20 20:57:55 2013
廣告主角:因為我很雞婆 又愛笑 所以大家都叫我.....
家人齊聲:
雞(台語ㄍㄝ)
笑(國語)
!
然後馬上轉台....
為什麼小巢系列 總是讓人很無言啊?....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82.250
1F:→ DoYouKnowTw:這種溫馨不成反噁心的廣告最近怎麼那麼多 10/20 22:09
2F:推 HateSHE:這廣告爛透了+1 十月遜廣告一定提它! 10/20 22:18
3F:推 roceskate:仲介就仲介,不要裝熟 10/21 00:25
4F:推 walkwall:XDDD 我看到這廣告內心OS也是接這句耶 10/21 10:15
5F:→ walkwall:然後第二段內心OS是 "google map" 10/21 10:15
6F:→ OGCeveryhour:樓上握手... XD 10/21 15:35
7F:→ acbwanatha:很難笑。 10/21 23:12
8F:推 walkwall:XD (握) 10/22 08:54
9F:推 pdself:推1樓的"溫馨不成反噁心" 10/22 20:38
10F:推 didolydia:這廣告我無感 10/22 23:21
11F:→ tinyfan:it sucks >< 10/24 09:39
12F:推 kimuranene:好像改了? 我兩天早上都沒聽到這段 害我期待了一下 XD 10/24 10:11
13F:推 cocoasheep:XD 雞笑好好笑 10/24 11:25
※ 編輯: OGCeveryhour 來自: 36.224.170.96 (10/24 12:38)
14F:→ mea7211:超討厭小巢+1 10/26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