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YouKnowTw (Do You Know Taiwan)
看板ADS
標題[討厭] 國家一號院
時間Fri Oct 18 22:22:47 2013
很多賣房子的廣告其實都不曉得為什麼要展現某種很噁心的大氣,大概是有錢買房的人,
挺喜歡這種調調吧,覺得自己是皇帝還是貴族(如張鐵林的鄉林皇居)。
不過國家一號院從之前的自賣自誇篇,到找兩個董事長夫婦「也不輸給帝寶啦」。
我突然覺得,如果整個廣告只要打字放影片,都會遠勝這種消費者見證。
素人拍廣告的好處在於自然,壞處在於不懂修飾;有些有錢人的嘴臉不懂修飾,
就來拍廣告,只會讓人減低對產品的觀感。
---
我不仇富,因為我相信真的有格調的有錢人會恥於跟這種暴發戶當鄰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4.13
1F:推 chiakis:真的很討厭這家的廣告 10/18 22:36
2F:推 OGCeveryhour:最後婦婆一句「也不輸給帝寶啦」真的爛到無言 10/19 08:31
3F:推 sleepyrat:帝寶是貴在"超有錢的鄰居",不是房子!! 10/19 11:36
4F:→ ziteng:討厭+1,很有自以為是的感覺 10/19 14:52
5F:推 winnietslock:“不輸”在聽的人耳裡代表你示弱了,這是很差勁的台詞 10/19 19:10
6F:推 maggiekiki:討厭+1,只會吸引一些土氣沒質感的人入住吧! 10/20 02:16
7F:推 devin0329:國家咿號怨跟海洋督心的廣播廣告也超噁 10/20 09:13
8F:推 OGCeveryhour: 豬 10/20 12:15
9F:推 der0703:以後房子會說話,是鬼屋嗎? 10/20 12:21
10F:→ leejee:請進,歡迎光臨 10/20 13:00
11F:推 OGCeveryhour: .... (咬) (嚼).... (>皿<) 10/20 14:07
12F:推 liao5469:爛透!什麼可以看見台北星空,超假 10/20 17:54
13F:推 Adonisy:為什麼男的就會想要大書房,女的就想要大廚房?刻板印象? 10/20 20:59
14F:推 fzxcvbna:廣播的也很爛 總是設定買方是醫生 大學教授之類的 10/21 08:41
15F:推 M0005566:超討厭的 10/21 10:59
16F:推 sleepyrat:看房時,房仲都會強調很多醫生、老師、公務員都買這裡 10/21 11:23
17F:→ sleepyrat:這個已經算房仲的基本話術了 10/21 11:24
18F:推 zippy:感覺是開 Toyota 硬要換上 BMW的 Mark 10/21 12:57
19F:→ OGCeveryhour: 踢打 笨死 10/21 15:35
20F:推 darksaber:海洋都心和之前的台北灣一樣都配上很土的英文廣告歌 10/21 17:37
21F:推 hoshiru:海洋都心最後那聲"趴~兔"發音得超噁心... 10/21 20:52
22F:推 fastmonster:那副嘴臉看了就很討厭 想吐 10/21 21:44
23F:推 san122:強調醫生老師公務員是想營造住戶素質學歷都不錯的假象,如果 10/22 09:46
24F:→ san122:說你家對門住許純美,就算是帝寶也會被退訂吧~ 10/22 09:46
25F:→ san122:還有這種廣告就是賣給那些不夠上流但有很想擠身上流的人啊~ 10/22 09:47
26F:→ san122:就跟HITACHI找孫芸芸賣家電一樣,真正有錢人才不會用HITACHI 10/22 09:48
27F:→ san122:,都是更貴的歐美日家電精品品牌,但一般人就會覺得自己買了 10/22 09:49
28F:→ san122:HITACHI好像就能有種自己吸塵洗衣服時也是貴婦的幻覺一樣 10/22 09:50
29F:推 flyming:只能說這樣的刻板印象手法還挺有效的 10/22 10:49
30F:→ leejee:應該說貴婦會雇人打掃 10/22 12:02
31F:推 OGCeveryhour:有大腦 大腦又很清楚的人都該知道貴婦是不做家事的吧 10/22 13:50
32F:→ sharten:對象就是專給炒房的暴發戶看的,自然就是這種俗氣樣了 10/22 15:43
33F:推 shoubaiz:搞不好也只是廣告演員而已 10/22 16:03
34F:→ OGCeveryhour: 老闆家人 10/22 16:40
35F:→ BLACKLAGOON:我每次看到"不輸帝寶"都很想笑...XDD 10/22 23:36
36F:→ BLACKLAGOON:不是輸不輸問題 是這樣去比就已經是輸啦 10/22 23:36
37F:推 nlevta:房子賣不出去大概廣告也有關吧。 10/24 22:54
38F:推 Athletic:貴婦不是不做家事,而是他們只做想做的家事 10/26 10:40
39F:推 mea7211:真的貴婦才不會知道他們家是用哪牌家電 這些小事都嘛是傭 10/26 22:56
40F:→ mea7211:人在處理 "不輸帝寶"=已經輸了 +1 10/26 22:56
41F:推 rexagi1988:真的覺得最後那句也不輸帝寶啦 講完就輸到脫褲了... 10/28 22:18
42F:推 sleepyrat:貴婦也是有分功能的,錢怎麼用都會很清楚 10/28 23:29
43F:推 tingchen1991:建商廣告很洗腦 10/29 00:23
44F:→ tingchen1991:有時候一個小時播個4~5次也不誇張 10/29 00:23
45F:推 gucci2:早上那些財經廣播節目空檔全部都在播建商廣告XD 10/29 10:26
46F:推 devin0329:假成功人士形象+超man磁性配音+不是丹下就是李天鐸就是 10/30 02:51
47F:→ devin0329:P&T/萬年slogan:買得起的____人生/ 10/30 02:52
48F:推 playskin:什麼超man配音?劉怪頭的聲音聽到都想吐! 12/29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