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Takuya (深海魚)
看板ADS
標題[討厭] 桂格燕麥~~一瓶雙殺
時間Wed Oct 16 16:05:43 2013
這個廣告,對於一般的球迷來說太詭異了。
滿壘的情況下,打者擊出外野安打後外野手回傳給捕手,的確是有可能造成出局數的,
不過,前提是三壘跑者用爬的回本壘。
就算三壘跑者這個出局數成立,捕手再傳給一壘刺殺跑者,也是不無可能。
前提是,打者用爬的爬往一壘方向。(你們,老闆叫雨刷是吧?)
我好像太認真了...不過,我想說的是這個廣告一點都沒有真實感。
只會耍帥的兩人的演技,更讓我不喜歡這個廣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39.163
1F:→ leejee:不懂棒球但覺得2名演員演太過頭 10/16 18:25
2F:→ lovegogi:這支廣告所有演員(含臨演)都沒有棒球底吧...^^||| 10/16 19:54
3F:推 hakkiene:廣告那麼認真幹嘛 茶裏王都可以直接衝休息室了 10/17 00:09
4F:推 toddchen:外野回傳有可能,雷射手臂就行 10/17 01:18
5F:→ hinet2012:賣給粉絲喝的 10/17 08:12
6F:→ OGCeveryhour:原Po聽錯了 三壘沒人唷.... 不過打擊者確實是烏龜 10/17 08:17
沒錯~~我聽錯了~~是一二壘有人。不過這樣外野手回傳本壘的話,捕手一定要
碰觸到跑者身體才行~~~沒有Take本壘跑者直接傳一壘的話,結果就是對方跑者得分。
完全不合邏輯的廣告。
正確結局:喝了燕麥的投手被打再見安打。喝了燕麥的捕手再見失誤。
對方球隊應該超感動的哈哈
7F:→ ryan0222:超討厭這廣告,唸口白的聲音跟腔調。 10/17 09:38
8F:推 orz65535:廣告的色調也很灰沈 有種死寂的感覺 10/17 15:29
※ 編輯: KTakuya 來自: 60.248.58.82 (10/17 16:42)
9F:推 Dejan:超討厭這廣告 那兩個主角有所謂演技嗎XDD 看了更不想買 10/17 21:29
10F:推 OGCeveryhour:是喔 再見失誤..... XDDDDDDD 10/17 22:49
11F:推 ILzi:這個竟然沒有人提名遜廣告的票選? 10/17 23:31
12F:→ ILzi:每次看到這兩個不會打球的投捕手就很無言 10/17 23:31
13F:推 fiftydollar:用兩個代言人 結果看完根本沒印象是誰拍的 10/18 15:56
14F:推 ronnyvvang:桂格每個產品找一個代言人 結果根本不知道賣什麼產品 10/21 21:45
15F:→ ronnyvvang:桂格廣告真的很爛 很難有佳作 10/21 21:46
16F:推 chuusan:這應該是燕麥的鐵罐裡有放什麼其他東西吧.... @@ 10/22 06:46
17F:推 tingjj:桂格每個產品都有代言人 但廣告質感都很差 10/25 15:21
18F:→ leejee:大部份都假假的 人很多 裝熱鬧 10/25 18:04
19F:推 hinet2012:很做作 +1 11/09 09:49
20F:推 aska1219:三樓說的那是笑點,跟這廣告是不同狀況 11/13 21:29
21F:→ ggdragon:拍出這種不懂棒球的廣告,台灣要把棒球當國球還差得遠 11/14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