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pinchi (pingee)
看板ADS
標題[討厭] HINO三噸半
時間Fri Oct 11 12:50:34 2013
毫無創意的兄弟們上
要不要參考泰國廣告
可悲的台灣廣告公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52.76
1F:→ hakkiene:Toyota的車子就算不打廣告一樣賣爽爽..只是消化預算用的 10/11 13:56
2F:→ suweiQQ:有連結嗎 10/11 14:59
3F:→ rsy:目標市場不同~~就算廣告讓你超喜歡 你會買一台來開嗎? 10/11 16:40
4F:→ shipinchi:我不會買,只是想轉台,強姦觀眾罷了! 10/12 09:05
5F:推 toddchen:廣告不是在比創意的,要是情況而定。 10/12 13:34
6F:推 smydguo:推3F,一針見血的評論。 10/14 01:03
7F:→ shipinchi:我不會買,只是廣告公司強姦全台99%眼睛,只有1%會買! 10/14 06:49
8F:推 fiftydollar:你是什麼時候開始有自己是99%的錯覺了? 10/14 15:53
9F:推 sleepyrat:HINO在台灣的市佔率頗高,原PO還是面對現實吧.... 10/14 16:19
11F:→ white07:不覺得這支廣告在消化預算耶 都在強調功能面的優勢 10/14 17:33
12F:→ white07:對他們設定的對象來說 實際的展演可能比較重要吧? 10/14 17:33
13F:→ white07:但也不否認 這類廣告還可以更好就是了 10/14 17:34
14F:推 fiftydollar:拍廣告又不是在拍電影 你本來就不是目標族群 10/15 10:13
15F:→ fiftydollar:你還是先走出天龍國看看吧 世界上不是只有一種人的 10/15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