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eagles ()
看板ADS
標題[討厭] 謝安琪的新歌廣告
時間Fri Oct 11 08:53:26 2013
最近打歌打得有夠兇,電視廣播都有
這首歌我是沒什麼意見 但每次廣告開頭都有個女人的哭聲
有時候電視節目看完半夜十二點了
突然電視傳來了很大聲的女人哭聲
是要嚇人啊
廣播的也是 上班時聽某家廣播 整天都聽這個女的在哭
真的很受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82.16
1F:推 kyotenkacat:昨天看到也超想上來PO文 真的很驚悚 10/11 10:50
2F:→ kyotenkacat:如果她是連續哭個幾秒也就算了 突然哭一下就結束 10/11 10:51
3F:→ kyotenkacat:還以為是電視壞掉或家裡有什麼東西勒... 10/11 10:51
4F:推 samrossi:超討厭+1,昨天陪老媽看電視她也被嚇到。 10/11 11:32
5F:推 fzxcvbna:哭就算了 還哭那麼難聽 10/11 12:07
6F:推 sweetonion:哭得超突然超淒厲的!應該跟唱片公司索取精神驚嚇費! 10/11 14:43
7F:推 cherrypink:討厭+1 10/11 14:45
8F:推 GJust:超討厭,尤其是看完半澤之後突然聽到鬼哭讓人非常不爽。 10/11 21:46
9F:→ pingo0423:原po在看半澤XD 10/12 00:02
10F:推 onlywei:超級同意你!!!!!被哭聲嚇好幾次=_= 10/12 00:03
11F:推 chiakis:大推 那哭聲真的很討厭 10/12 09:45
12F:推 bahime:我家的貓睡夢中被嚇醒…… 10/13 16:59
13F:推 Reppli:還沒看過但聽起來好恐怖 10/14 23:07
14F:推 shiun22:聽廣播的時候真的會被嚇到!! 10/18 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