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dX (認真就輸了)
看板ADS
標題[憎恨] 燦坤新廣告
時間Thu Oct 10 19:48:30 2013
你他X的找個一點都不像半澤的在那邊「以牙還牙,加倍奉還」
去你的蠢弊了啊!!!
而且還硬要插個黃色小鴨 他老師的在高雄游得好好的
關你燦坤鳥事?
最後面還要那個長的一點都不像堺雅人的素人
再說一次「以牙還牙,加倍奉還」 這到底關你廣告主旨個屁事啊?
偽半澤、黃小鴨、蠢台詞
你不尷尬我都尷尬了啊啊啊啊啊
爛!
--
1F:推 pita30:七武海跟飛輪海一樣 在同一個團體實力卻不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235.87
3F:→ OGCeveryhour:恨意超深啊.... XD 10/10 21:44
4F:推 roceskate:燦坤俗稱黃色鬼屋,跟黃色小鴨同色 10/10 22:14
5F:推 jetly:"以鴨還鴨 加倍奉還"燦坤沒梗了 10/10 23:05
6F:推 tingchen1991:不過我覺得滿好笑的 10/11 00:19
7F:→ ryan0222:再怎麼糟,還是很難超越全國『捧雞雞』... 10/11 03:34
8F:→ shipinchi:全國電子賣服務,黃色鬼屋賣氣死你活該! 10/11 12:52
9F:推 chuusan:能不能找個帥一點的.... 10/13 00:45
10F:推 Derp:黑咩 不知道是在以牙還牙三X 10/14 12:03
11F:推 igarasiyui:+1 www 10/15 16:59
12F:→ igarasiyui:好像還有個電信也在玩加倍奉還梗 也很爛 10/15 17:00
13F:→ leejee:硬湊,討厭 10/16 18:27
14F:→ leejee:此外蠻討厭電視新聞一直報導該劇在日本多紅多紅 10/16 18:28
15F:推 bao71:竟然是憎恨XDDDDD 10/17 17:28
16F:→ leejee:XD 10/18 00:47
17F:推 cheer16max:超無聊的廣告 10/21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