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What (什麼!!!)
看板ADS
標題[喜歡] 麥當勞的新廣告
時間Fri Oct 4 02:28:02 2013
最近麥當勞的新廣告是兩個小姊妹從小到大
吵架的時候都會用麥克雞塊來和好。
我個人蠻喜歡這個廣告的氛圍
小時候跟弟弟吵架的時候
他都會拿統一布丁來跟我和好
所以看到這個廣告蠻有感覺的!!
而且有出九塊雞的耶!!
好想吃吃看台式三杯雞口味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98.130
1F:推 kisakisa:廣告不錯 可是聽說三杯雞口味死鹹 不好吃 10/04 14:15
2F:→ AioTakumi:矯情 真的吵架就各自走開了 還在那邊開傘招陰 合理嗎? 10/04 21:23
3F:推 smartanko:廣告有用心 把以前到現在不同的雞塊盒子有區隔 10/06 21:26
4F:推 orz65535:我也有注意那個雞塊盒子是十幾年前的舊版 10/06 21:50
5F:推 nony:但九塊麥克雞兩個人分根本分不平均啊!(應該要有10塊裝 XD) 10/07 11:33
6F:→ leejee:無法均分→於是又吵架→再買雞塊求和(循環...) 10/07 12:10
7F:推 EVA96:買兩盒九塊雞 10/07 15:44
8F:推 nightrabbit:吃了三杯雞~真的不好吃 還是糖醋最好 10/07 18:05
9F:→ suweiQQ:醬才不會給兩包 10/07 22:32
10F:推 oxdoxo:走開就是讓出空間,就輸了呀 10/07 22:42
11F:→ oxdoxo:我也喜歡這廣告,雞塊也是我和姊姊從小吃到大.但據說不健康 10/07 22:44
12F:推 damao:三杯醬有夠鹹!! BBQ的好吃! 10/07 22:46
13F:推 kyotenkacat:九塊雞塊餐會給兩包醬阿 是六塊的才只有一包 10/08 11:34
14F:推 salvador1988:一人分4.5塊不就好了 雞塊剝一半很簡單吧XD 10/08 19:17
15F:推 appleyu:多一塊請給老媽 10/09 08:30
16F:推 cocaine26:三杯醬真的不好吃~太鹹 10/20 19:19
17F:→ yeapg:還沒試過三杯醬XD 10/26 17:23
18F:推 aboutsummer:喜歡+1 10/29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