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teng (DAZIRAN)
看板ADS
標題喝了搖曳
時間Wed Oct 2 23:01:03 2013
最近常常看到這篇廣告
一開始覺得還不錯,一直聽後覺得好膩
開始莫名的討厭,有人有這樣的感覺嗎??
影音網址:
http://ppt.cc/f7M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83.49
1F:推 wayQQ:有!!!! 10/03 01:43
2F:推 DeonBon:有!!! 10/03 02:16
3F:推 kyoko8523:覺得很牽強... 10/03 12:13
4F:→ kimuranene:莫名的討厭+1 10/03 13:53
5F:推 toddchen:因為其實沒有內容,就只是諧音想像 10/03 20:23
7F:推 winnietslock:就像joke版的諧音廢文,你不會想看第二次 10/04 01:33
8F:推 ptwoc:我也是從一開始就很討厭這廣告!!不是馬上轉台就是靜音~ 10/04 15:44
9F:→ leejee:日本產品還是用日文廣告比較好 10/04 18:30
10F:推 shan0520:很吵 10/04 22:08
11F:推 FinnZan:沒錯 很吵 10/05 00:14
12F:推 sleepyrat:喝完會發酒風 10/05 00:29
13F:推 kana0102:一聽到第一個長音就覺得很煩燥不安,硬扯諧音更是牽強 10/05 01:41
14F:推 benit17:真的超爛又超煩 10/05 01:42
15F:推 SUZEKI:超級爛 聽了真的很煩馬上轉台 10/05 18:26
16F:噓 suweiQQ:標題分類 10/05 18:30
17F:推 KSJH:一直播,播很多次... 10/05 23:04
18F:推 Misako:很吵... 10/06 01:03
19F:推 IVicole:超煩 又沒什麼特別的 10/07 19:51
20F:→ sea0000:完全不懂在幹嘛的廣告,想說到底要喝多醉 10/09 09:40
21F:推 braincandy:非常非常討厭 遇到的話會超迅速在她唱那句中文前轉台 10/11 20:20
22F:推 O10lOl01O:不錯阿 10/15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