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arorpig (boarorpig)
看板ADS
標題[疑問] 應該是喜餅的廣告
時間Tue Oct 1 22:47:52 2013
最近比較少看電視了
前幾天看到一個廣告
應該是男生去見岳父
請她把女兒嫁給他(鞠躬)
岳父也跟男生鞠躬
對白很棒
結果我只記得廣告...不記得最後是哪家廠商
不知道怎麼找影片
應該就是最近的廣告!!
請問有人知道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15.209
1F:推 earwax1984:禮坊心聲系列 10/02 00:22
2F:推 sea0000:喜歡這種乾淨的廣告~下面這支也很不賴~ 10/02 10:36
5F:→ flyming:喜歡這篇 但這篇好像沒播 10/02 11:41
6F:推 focusonkoba:導演羅景壬!!!!!! 10/02 15:33
7F:→ DoYouKnowTw:這位導演取材於日常卻很能打動人心,而非搞溫情卻矯情 10/02 21:00
8F:推 kyoko8523:超推!電視上播的雨篇跟父親篇都很喜歡!!! 10/02 21:16
9F:→ boarorpig:沒錯就是這個!! 感謝各位!! 10/03 22:36
10F:推 iris0304:廣告腳本不是導演想出來的啦... 10/05 00:04
11F:→ ruii:但是下雨那篇 實在有點看不太懂耶 10/05 23:34
12F:推 nanaskipbeat:有些廣告腳本會是導演想的 10/06 03:04
13F:→ DoYouKnowTw:下雨那個?就是女生想跟男生擠一個雨傘啊。 10/06 12:22
14F:推 white07:廣告腳本正常是廣告代理商想出來的,不過近年也有許多客戶 10/06 15:16
15F:→ white07:喜歡直接去找導演拍~ 10/06 15:16
16F:推 iris0304:或者導演也可以用自己覺得加分的角度修飾代理商的腳本~ 10/06 19:28
17F:推 yuishi:我也推!很有感覺。 10/07 14:16
18F:推 ruii:可是為什麼要拿傘? 然後又放回去? 10/08 23:45
19F:→ sea0000:不是放回去,本來女生帶兩把雨傘來,因為想共撐一把 10/09 09:39
20F:推 hushbabyball:第一次看以為女生偷傘後又良心發現放回去... 10/12 14:23
21F:推 Sazanami:雨篇在電視上沒看懂,剛剛再看兩遍看懂了!! 10/18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