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板


LINE

看板 ADS  RS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ojFvfXX7qI
這支「奶奶的秘密」之前曾經引起了兩極的反應,有人覺得很有感觸, 也有人覺得很假。 最近很多廣告很喜歡走鄉土生活路線,直接演戲給你看表達訴求。 甚至有像大眾房屋那樣,長到幾乎是微電影的廣告。 更不用說像友邦人壽那種假新聞假節目的。 不過在「感動」與「矯情」之間到底分寸在哪裡? --- 個人認為,老人家會鬧情緒是難免的,不過廣告裡的奶奶情緒的轉換感覺就是有點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4.13
1F:推 moondo:這支感覺是旁白有點破壞氣氛0.0 09/30 20:46
2F:推 aassd:奶奶演得比較假一點,畢竟不是演員吧 09/30 20:47
3F:→ aassd:不過說到噁心,小巢的真的很噁心 09/30 20:47
4F:推 orz65535:純粹不喜歡奶奶的口氣 09/30 21:33
5F:推 winnietslock:我覺得新加入的旁白非常矯情,就是“細心”“找到原因 09/30 23:03
6F:→ winnietslock:”,一般鬧情緒這種事情,你只能動之以情,而不是對症下 09/30 23:04
7F:→ winnietslock:藥 09/30 23:04
8F:→ liao5469:奶奶演技不太好 09/30 23:38
9F:推 hank82228:謝震武那個計程車那個才噁吧 10/01 01:30
10F:推 OGCeveryhour:推樓上 又假又噁又矯情 10/01 02:14
11F:推 winnietslock:都已經加不完的班,深夜還搶計程車去西門町XD 10/01 02:17
12F:→ themost:酸痛喝哩哩找計程車司機兒子那個也很矯情... 10/01 07:52
13F:推 likeaprayer:小巢是恐怖 那種社區誰敢住啊= = 大家都知道你的秘密 10/01 11:39
14F:推 yellowhall:謝震武那隻不是主要說太累以致於沒注意到車內有人? 10/01 19:17
15F:→ yellowhall:那隻挺有感覺的,有時候真的會有這樣的事發生~ 10/01 19:18
16F:推 dRick:情感就是要內蘊 才能感動人 說太明顯的就很做作矯情 10/02 00:56
17F:推 winnietslock:重點是很累的深夜為什麼要去西門町?XD 10/02 01:56
18F:推 fzxcvbna:也許他家住西門町啊 10/02 08:37
19F:推 sea0000:其實核心價值很好,但腳本浮誇演員濫情,旁白討人厭 10/02 10:30
20F:→ sea0000:但滿貼近事實的,再多做點細膩的功課就好了 10/02 10:30
21F:→ boyen3:這個廣告太噁心 尤其是那一句"這是我家阿" 差點把電視砸掉 10/02 15:37
22F:→ OGCeveryhour:先別砸!她下一句可能是要接<老人失智>的好廣告...XD 10/02 15:55
23F:→ boyen3:所以整個廣告是在說老人照護就是了? XD 10/02 16:04
24F:推 asuralee:近年來看過最矯情的還是國泰人壽的形象廣告 噁心到極點 10/03 09:51
25F:→ jackeyman:矯情之王莫過於 謝震武 10/03 11:34
26F:→ jackeyman: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h_aoJ3L-Qo 10/03 11:35
27F:推 jackeyman: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2caqQxbGTA 10/03 11:37
28F:→ jackeyman: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rYfqHF23u0 10/03 11:38
29F:→ jackeyman: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HWZGSKY7gE 10/03 11:38
30F:推 acbwanatha:這支很久了,不是最近才有的。 10/03 12:18
31F:推 tiest0913:我覺得差異來自企業原本的形象。老實講房仲業者給我的印 10/03 12:32
32F:→ tiest0913:象就是炒房價,讓一些爺爺奶奶為他們的建案不得不遷徙 10/03 12:32
33F:→ tiest0913:到其他地方。而房仲的工作辛苦又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所以 10/03 12:33
34F:→ tiest0913:總是給我一個和事實相差很大的感覺。便覺得不誠懇討厭。 10/03 12:33
35F:推 kimuranene:這是我家啊 這一句聽了很煩+1 但是廣告劇情我接受 10/03 13:53
36F:→ themost:房仲跟建商做的事還是要弄清楚之間的差異一下比較好... 10/04 07:30
37F:推 hank82228:"對啊!我們都應該謝謝謝先生!"那個聲音超做作 雖然小 10/06 11:43
38F:→ hank82228:時候有跟他合作過他聲音真的是這樣XD 10/06 11:43
39F:→ hank82228:然後配他慢動作走向鏡頭說"我們應該感謝的,是他" 超噁 10/06 11:44
40F:推 gogoshopping:這支廣告真的很矯情~尤其最後一句~ 10/06 15:45
41F:→ suweiQQ:現在電梯也很危險,到底該住哪 10/08 13:24
42F:推 evolove:"這是我家啊~~~~~" = = 10/11 10:47
43F:→ cherrypink:不喜歡這支廣告 真的很矯情 尤其那句"這是我家啊"+1 10/11 14:47
44F:推 benit17:無敵矯情的極致 11/18 17:4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