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ley0607 (曾家大小姐)
看板ADS
標題[討厭] 陳漢典泡麵廣告
時間Fri Sep 27 10:22:42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u0kvwkVXHA
最近一直看陳漢典的泡麵廣告
一直都覺得陳漢典沒甚麼"星味"
扣除掉模仿以及在節目上刻意讓他露面的橋段
實在是個找不出特色的藝人
沒想到這支廣告那麼勇敢的想靠他"個人特質"推薦
從頭到尾看他擠眉弄眼 完全感受不到這個泡麵會好吃到哪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08.227
1F:推 Commands:這廣告誰來演應該都一樣..Orz,整體感就沒啥說服力.. 09/27 15:03
2F:推 OGCeveryhour:討厭陳漢典+1 泡麵是無辜的..其實不錯吃 但怕辣勿入! 09/27 17:03
3F:推 GJust:表情跟語氣都沒說服力,最後雙手點一下那個動作超級扭捏的。 09/27 18:24
4F:推 tiest0913:還可以 09/27 19:58
5F:→ OrangeShadow:我也覺得跟廣告設計比較有關,找誰來代言都一樣 09/27 20:24
6F:推 liao5469:之前小草那個看了也很煩 09/27 21:25
7F:→ starcry:這支廣告很沒亮點阿 文案也差 之前仙草蜜茶惡搞就還不錯 09/27 23:22
8F:推 CafeRhyme:完全沒有腳本可言的廣告 滿敷衍的 覺得陳漢典盡力了@@" 09/28 02:00
9F:→ CafeRhyme:商品利益的文案 簡直就是沒有包裝 直接丟... 09/28 02:01
10F:推 winnietslock:我很想問特製醬菜的口感“爽”,那是什麼鬼...... 09/28 03:16
11F:→ howtz:左岸用詞 09/28 05:34
12F:→ OGCeveryhour: 就〔爽脆〕阿 <膩>的相反 別想太多 09/28 07:19
13F:→ ifkbears:對於此麵沒興趣 小草是為救人丟石頭k人(覺得很扯)那個嗎? 09/29 04:04
14F:推 Sigama:不是丟石頭 是丟腳踏車鈴鐺 09/29 22:38
15F:→ leejee:車鈴可以看成石頭也蠻扯的 09/29 22:57
16F:→ ifkbears:謝謝S解答 鈴鐺沒錯 就是不確定才用疑問句 我問的或我看 10/02 01:24
17F:→ ifkbears:成石頭和拿鈴鐺K人頭相比之下不知道l覺得哪個扯?? 10/02 01:25
18F:推 cs12600:陳漢典出名的原因是因為他任何表演裡面都沒有自己 10/05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