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gosun (little sunshine:))
看板ADS
標題[喜歡] 樂屋網-媽咪我們家太小了
時間Fri Sep 27 03:19:50 2013
最近這支廣告令我眼睛為之一亮
實在是太可愛了~
http://ppt.cc/LTd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8.100
1F:→ sea0000:為什麼小女孩的媽是條花媽配音的狗阿?? 09/27 15:37
2F:→ Loudway:因為一起住在狗屋裡? 09/27 19:51
3F:推 zenobia924:看這個讓我想到白戶家 09/29 01:13
4F:推 boyen3:一切都很好 但是開頭的小孩太吵了 很討厭 09/30 15:30
5F:推 oxdoxo:一開始小女孩在狗窩裡開餔餔有吸引人看下去 09/30 22:27
6F:→ kyoko8523:可是為什麼是狗屋(難以理解 10/03 12:18
7F:推 ru486:大概因為媽媽是狗 所以她們住狗屋吧~而且狗屋小 才能說要 10/04 20:25
8F:→ ru486:換大房子啊! 10/04 20:25
9F:推 pink0110:白戶家的梗吧~把狗狗擬人化 10/07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