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bwanatha (小度)
看板ADS
標題Re: [喜歡] LANCER IO 美女篇
時間Wed Sep 25 11:47:06 2013
※ 引述《jason89514 (節省福克斯)》之銘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aBg2cJK30
: 雖然很像之前BMW 運動員廣告
: 還是想問問看他的背景音樂是啥
: 還蠻好聽的
這是我今年看到的汽車廣告到目前為止覺得最棒的一個。
如果只是美女站在汽車旁邊的話,
就顯得老套又低俗,
讓人不曉得是在看女人還是汽車本身。
剛開始我還不懂一個男人站在一群女生向前走是在幹嘛,
直到汽車出現後就恍然大悟。
這個團隊,巧妙地利用"被注目"這個聯結點,
把美女的藍色外衣和汽車的外觀巧妙結合在一起,
是我對整個廣告拍案叫絕之處,
這個絕對比那個踢打踢打那樣子亂叫的廣告來得高明許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25.172
1F:推 cytcyt:不錯的廣告 有切中主題 09/25 15:12
2F:噓 MARC316:Tiida做三四年了,你真的覺得這隻比那些都高明? 09/25 15:17
3F:→ nekrof:再過幾年,大家還是會只記得踢打踢打 09/25 16:15
4F:→ flyming:拍案叫絕 笑了 09/25 17:31
5F:→ oxdoxo:我只覺得他是不是只推出藍色? 09/26 00:34
6F:噓 suweiQQ:你好像沒有回答到問題 09/26 22:40
7F:→ tinyfan:所以背景音樂到底是啥?不是很想知道一堆女的走來走去... 09/28 15:02
8F:推 Icestorm:女生不會喜歡...除非鎖定的客層僅是男生.... 10/14 19:39
9F:推 hinet2012:推樓上 10/14 23:05
10F:→ stylewind:我是女生, 不喜歡這個廣告 = = 10/17 17:02
11F:推 IVicole:我是女生 覺得這廣告不錯 10/20 19:01
12F:推 LDHK:我覺得有創意啊 02/18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