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chi0405 (芋圓)
看板ADS
標題[喜歡] Mazda3 無畏篇
時間Tue Sep 24 23:41:33 2013
最近這支真是戳中我了
整個感覺好日劇呀~
夏天的尾巴就是要這種很熱血一直奔跑的片!
不得不說音樂做得真好,
第一次聽的時候還想說是哪首新歌怎麼沒發摟到!
除了最後老闆看起來太和藹之外,實在沒什麼好挑的
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wP6xhrfIc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31.174
1F:→ OGCeveryhour:無畏嗎?個人覺得是無腦耶.... XD 09/25 06:56
2F:→ fzxcvbna:很假又很爛 09/25 08:37
3F:推 sea0000:有點無聊~但如果搭半澤直樹風或許有點搞頭 09/25 11:13
4F:推 zippy:很熱血,但.....然後呢?? Mazda好像連不起來?? 09/25 15:20
5F:→ zippy:我還以為是飲料廣告,純喫茶,或什麼之類... 09/25 15:20
6F:→ OGCeveryhour: 111?104? XD 09/25 15:57
7F:→ roceskate:怎麼是左駕,太假了 09/25 22:47
8F:→ OGCeveryhour:推樓上.... XD 09/25 23:25
9F:推 dader:會有人回說日本也會進左駕車啊...XD 09/25 23:46
10F:→ OGCeveryhour: 但日本不會靠右行車阿...XD 09/26 01:04
11F:推 SUZEKI:超級假的日文 每次聽到那個歌就快崩潰.... 09/26 01:56
12F:推 kons:感覺抄襲104廣告 09/26 04:40
13F:→ Schatz:什麼"挺你no勇敢",實在很受不了這家廣告一直以來的怪日文 09/26 08:14
14F:推 acbwanatha:就蠻直接的表達,一般般。 09/26 12:37
15F:推 caro770880:爛+1 09/27 12:12
16F:推 fastmonster:mazda的廣告一直以來 都很矯情 硬要講日文 貼日本車牌 09/29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