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xx (SIXX)
看板ADS
標題[討厭] 彈彈堂跟XX氣密窗
時間Tue Sep 17 21:46:02 2013
1彈彈堂
不知道為什麼旁白要用"香港人說國語"的口音
但是學得根本也不像
反而讓人討厭 不知道用意何在
2.某某氣密窗...
會有個愛因斯坦的小動畫跑出來叫
不知道是"事實事實" 還是"四十四十"
而且短短幾秒出來兩次
完全也不知用意何在
但是他成功了吧...今天我才第一次看
我腦中就一直在"事實事實"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44.150
1F:推 OGCeveryhour:爛廣告2. 原版是叫3次 奇怪的恐怖娃... 09/17 21:49
2F:推 rexdauder:1的話我可以告訴你 最近有個卡通很紅 叫探險活寶 09/17 22:22
3F:→ rexdauder:裡面有隻狗很紅 他的配音就是你聽到的聲音 09/17 22:23
4F:推 bencheming:KN裡面的老皮配得比他好多了... 09/17 23:20
5F:→ sixx:老皮我知道 老皮的香港口音好多了 09/18 00:15
6F:推 hank82228:就同一個配的啊只是一個比較激動XD 09/18 07:19
7F:→ OGCeveryhour:明明就同一個人配音的啊... 09/18 07:25
8F:→ sixx:囧> 09/18 11:35
9F:推 toddchen:娃娃是在配音:咻咻,表示有風切聲 09/18 22:40
10F:推 tingjj:彈彈堂我介意的是牠好吵好刺耳 09/21 10:53
11F:推 salvador1988:那個愛因斯坦點頭娃娃真的會讓人煩躁 09/22 01:12
12F:推 kichi0405:40 40看了真的很火大! 09/23 21:28